请允许我叫你一声,“爸爸” [复制链接]

1#

记得在初二的时候,我学了一个很亲切的单词——IceBerg.

这个单词的中文解释是:冰山;冷淡或冷静的人。

的确,冰山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冷酷和高峻,庄严而且神圣,让人不敢去靠近。仿佛它一动怒,便会狂风怒号,万物都冻僵了。

但这只是冰山的一个面目。

你或许并不知道,在浮动的冰山之下,那些水与冷冻的空气隔着冰这一层保护膜,致使水中依然有着游鱼的存活——那是你内心中的那股热情,那份温存所恩赐给生命的礼物。

其实爸爸你也一样。

当初认识你,首先记得的是你的外号——“冰王子”,以致我产生了错觉,把你当挪威人了,因为你那气息,你那在冰上的艺术,那清秀的眉宇,让我觉得你应该是一个北欧人,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来的王子,但是我错了,你是一个荷兰人。橙色的旗帜给你注入了那古热情,那分温存。这的确十分像一位父亲,一面严格地要求自己的子女,而在这严格的背后,在高大伟岸的背影之后,是一汪深沉的爱。——这同时也是冰山的气质。

冰刀有两面刃,冰山也有两座峰,同理的,我们的冰王子也有两颗心——一是对球队的忠心,另外一个是对敌人的狠心。当年和OVERMARS的橙色二人转,是阿森纳重新崛起的前奏;到了如今,您和亨利等一帮后辈们,奏响了阿森纳取得辉煌的凯歌。而对着敌人,你表现出无比的冷峻利落;对着队友和球迷们,严父背后的那股温存在释放着,在消融那冰山的一角。

同时,你也在演绎着冰山的那股冷静的气势,十年的职业生涯给了你丰富的经验,十年的丰富经验给了枪手莫大的帮助。

而明天,爸爸您就迈进36岁了,您那股气息夹杂着岁月的香醇,你那冰上的艺术也似乎受到了年纪的羁绊,您那的清秀的眉宇也透出了丝丝的白絮。10年了,在10年以前,我们都只是不懂事的孩子,是你用你无私的父爱,你那股热情,那份温存一把一把地将我们拉扯大。我们望着你绕着岁月的年轮一圈一圈的走着,凝视着你一步又一步走近退役的时刻,我们的思念与爱慕在一倍一倍地增长着,我们的泪水在一滴一滴地落着。但,我们依然无法挽留岁月的脚步。

Dennis,这10年的岁月,我们一直无法给予你一份最好的礼物,尽管我们渴望你留在阿森纳继续效劳,但我们绝对不会强求,毕竟你把你最保管的十年留在了兵工厂,你把你职业生涯的休止符画在了海布里。

但是此刻,这十年的恩情一同涌上,请允许我叫你一声:“爸爸!”

“Dad,I love you!Happy Birthday!"

[MP=480,360,true]http://www.tyanyu.net/sing/video/111.asf[/MP]

永远的橙色永远的红白之心

Bergkamp之歌《It's your love》

oh it's a beautiful thing, don't think you can keep it all in

it's your love tim mcgraw and faith hill yea, yea dancin' in the dawn, middle of the night takin' your heart and holdin' it tight emotional touch, touchin' my skin and asking you to do what you've been doin' all over again oh it's a beautiful thing, don't think i can keep it all in i just gotta let you know what it is that won't let me go it's your love it just does something to me it sends a shock right through me i can't get enough and if you wonder about the spell i'm under oh it's your love

better than i was, more than i am and all of this happened by taking your hand and who i am now is who i wanted to be and now that we're together, i'm stronger than ever i'm happy and free oh it's a beautiful thing, don't think i can keep it all in if you asked me why i've changed, all i gotta do is say your sweet name it's your love it just does something to me it sends a shock right through me i can't get enough and if you wonder about the spell i'm under oh, it's your love baby, oh oh, oh, oh it's a beautiful thing, don't think i can keep it all in i just gotta let you konw what it is that won't let me go it's your love it just does something to me it sends a shock right through me i can't get enough and if you wonder about the spell i'm under, oh it's your love it's your love it's your lov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0 12:22:54编辑过]

2#

丹尼斯,生日快乐!

你永远是海布里的王子!

[em43][em43]
3#

如果Bergy做我的爸爸就好了!!!我要他教我踢球

[em15][em15][em15][em15]
Titi, je t'amie toujours!
In my heart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ve...

4#

王子生日到了~~

[em43][em43][em43]

生日快乐~~~~

5#

他教你踢球

那TITI教你什么啊?

[em01]
6#

[em26][em26]我亲爱的王子[em26][em26]

[em25][em25]生日快乐!![em43][em43]

[em20][em20]每天都很快乐[em20][em20]

[em48][em48][em48][em48][em48]

当时,当怀念……
7#

我们怎么可以叫TITI做我们的爸爸呢??叫HONEY……

8#

亨利是我的最爱最爱,当然也要教我踢球啦!!![em08][em08]
Titi, je t'amie toujours!
In my heart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ve...

9#

其实爸爸是阿森纳的儿子,既然如此,我就是枪手的孙子了!![em08]
10#

冰王子在阿森纳的表现有目共睹,我真心希望他能在踢一两年啊。人总是要老的,对此我也感觉很伤心,我想我们都那么遗憾,所以我们也不是孤独的,冰王子们也是的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