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Teamtalk] 莱曼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兴趣 [复制链接]

1#

翻译:夏日的风铃 (未经本人和www.arsenalcn.com 同意请勿转载)

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阿森纳的门将莱曼在海布里的困境引起了他老家德国很多俱乐部的注意,由门兴格拉德巴赫所掀起,一场对这位门将的争夺开始了。

在阿森纳教练温格起用了阿穆尼亚后,莱曼被遗弃了,因此,他正考虑着回到德甲的俱乐部,这样,他还有机会于2006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上亮相,即使这意味着他的工资有可能会降低。

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来自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新教练Dick Advocaat希望能够为俱乐部建立一支出色的一线队伍,这个计划对于莱曼来说是很吸引的。

“自然,这样的改变是很困难的,不过如果莱曼一直坐在板凳上,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领队Christian Hochstatter说。

“如果有人认为莱曼很出色,那么你当然要考虑他了。”

------------------------------------------------------------------------------------------------------------------------------------

Lehmann attracts interest

Arsenal goalkeeper Jens Lehmann's plight at Highbury has alerted a number of clubs back home in Germany with with Borussia Monchengladbach leading the race to offer the former Borussia Dortmund player a get out. Lehmann has been dropped by manager Arsene Wenger in favour of Manuel Almunia and speculation is mounting the Germany international could be set for a return to the Bundesliga in a bid to keep alive his hopes of playing in the 2006 World Cup his country is hosting - even if that would almost certainly mean a cut in wages. And with Monchengladbach's new coach Dick Advocaat, formerly of Rangers, looking to build a squad the club are confident the offer of regular first-team football will be too attractive for Lehmann to pass up. "Normally, such a transfer would be difficult to achieve, but if Jens sits on the bench for much longer, then who knows what happens?" said Borussia's director of football Christian Hochstatter. "When somebody like Lehmann becomes available then you've certainly got to consider i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8 22:06:23编辑过]

Titi, je t'amie toujours!
In my heart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ve...

2#

不要自由走就好[em08]
3#

滚吧滚吧~不过前提是让偶们boss多少也赚一点~
4#

卖个好价钱不错的

Titi, je t'amie toujours!
In my heart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ve...

5#

就是呀!反正这个人在阿森纳心高气傲~坐不住替补~本人在外面糟粕事件又多~忍boss生气~给阿森纳丢脸。。。不如滚蛋拉倒!反正阿拉又8缺守门员~阿姆尼亚8要太好喔~
6#

以下是引用光明正大的贼在2004-12-28 21:40:09的发言: 滚吧滚吧~不过前提是让偶们boss多少也赚一点~

也不能说出“滚”这个词吧,莱曼还是不错的

邂逅,是瞬间的美丽...
爱上了,就要一辈子走下去...
7#

还是要厚道一点,莱曼是个有个性的门将,职业操守的口碑也不错。

他目前的窘况,AW稍有过意不去之处。

8#

小穆也越来越稳定了,不用担心他走

9#

我靠,楼上有好多无情的人啊,要想想莱曼是陪我们度过不败赛季的战友啊!!!!!他的功劳是需要得到我们大家肯定的啊,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的战友呢?太没有人性了,我要稍微鄙视一下下......[em20]
10#

卖给德国俱乐部

不会有好价钱的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