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影视] 分享一些喜欢的电影台词和场景 [复制链接]

1#
1.Your youngest and strongest will fall by the sword    Noodles在影片最后那个无敌的微笑 笑世事如烟,往事如歌                                                                                                                                                                            ---美国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2.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费了一生的精力,试图不让自己变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们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可以。    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教父(The Godfather) 3.As far back as I could remember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gangster    自从我懂事开始,我一直想成为一名黑帮成员                                                                                        ---好家伙(Goodfellas) 4.The freedom and simple beauty is just too good to pass up...    自由和单纯的美太美好而匆匆流逝    God's placed it all around us.It's in everything.It's in anything we can experience.People just need to change the way they look at those things.    上帝把快乐放在我们周围每一件事中间,我们能经历的任何事情里都会感到快乐,人们要做的,只是改变他们对事物的看法。                                                                                                ---荒野生存(Into The Wild) 5.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career. Choose a family......Choose your future. Choose life...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I chose not to choose life. I chose somethin' else. And the reasons? There are no reasons.    选择生活,选择工作,选择职业,选择家庭.....选择你的未来,你的生活。但我干嘛要这么做?我选择不要生活,我选择其他。理由?没有理由。                                        ---猜火车(Trainspotting) 6.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7.第一、不要叫她温柔。    第二、不要让她喝三杯以上,否则她会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馆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乐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装得没事;    第五、在你们认识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会非常喜欢;    第六、你一定要学会击剑,打壁球;    第七、要随时做好蹲监狱的思想准备;    第八、如果她说她会杀了你,那不要当真,这样你会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着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换鞋穿;    第十、她喜欢写东西,要好好地鼓励她。                                                                  ---我的野蛮女友 8.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ll, that's true of every day but one - the day you die.    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们即将死去    少年拍的录像中那个漫天飞舞的塑料袋                                                                ---美国美人(American Beauty) 9.You talkin' to me? Then who the hell else are you talking... you talking to me?    你在和我说话吗?(对镜自言自语)                              ---出租车司机(Taxi Driver )PS:红色重炮的头像 10.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 it?      生活不会总是尽如人意,不是吗?                                                        ---罗马假日(Roman Holiday) 11.Vanity i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虚荣是我最爱的原罪                                     ---魔鬼代言人(The Devil's Advocate) 12.Some people live a lifetime in a minute.      有些人一分钟就度过了一生      那曲令人难忘的探戈                                                ---闻香识女人(Scent of a Woman) 13.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东邪西毒(Ashes Of Time) 14.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重庆森林(Chungking Express) 15.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 jack a dull boy                                                                      ---闪灵(The Shining) 16.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西雅图不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 17.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8.A guy once told me, "Do not have any attachments, do not have anything in your life you are not willing to walk out on in 30 seconds flat.     从前有个人对我说,别要任何附属品,在你的生命中,不应该有任何你不能在三十秒内抛弃的东西     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这两大天王在咖啡馆8分钟经典的对峙                                                                                                         ---盗火线(Heat) 19.酋长双手抱起沉重的水泥墩,砸坏了医院的铁窗,跳出窗户,迎着暮色,奔向医院旁的丛林深处。                                                                                                     ---飞越疯人院(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 20.往往都是事情改变人,人却改变不了事情。                                                                      ---无间道 21.Betrayals in war are childlike compared with our betrayals during peace. New lovers are nervous and tender, but smash everything-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战火硝烟中的背叛与我们在太平盛世中的背叛相较而言,就天真单纯得多了!初恋的人们心存紧张并满怀柔情,但却可以抵御一切——只因为心如烈火。                                                  ---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 22.-I want to      - Say it again      - I want to go out with you      男主角在游乐场的摩天轮上单脱手胁迫女孩子出去玩                                                                                      ---恋恋笔记本(The Notebook) 23.We're the middle children of history,No purpose or place.We have no Great War. No Great Depression.Our Great War's a spiritual war...Our Great Depression is our lives.     我们只是历史的过客,目标渺茫,无地自容。我们没有世界大战可以经历,也没有经济大萧条可以恐慌。我们的战争充其量不过是内心之战;我们最大的恐慌就是自己的生活。                                                                                          ---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 24.我会竭力记住我们说的每句话。我会小心地珍藏这段记忆,就像捧着满满一碗牛奶一般小心。这会是我生命中闪光的一刻。。。                      ---第七封印(The Seventh Seal) 25.Why so serious?                               ---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 )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最后编辑Dreamyyy 最后编辑于 2009-03-14 20:56:12
    本主题由 版主 cecilia72 于 3/14/2009 9:20:48 PM 执行 主题分类 操作
    your youngest and strongest will fall by the sword
    2#

大家有什么好的台词或者难忘的场景都可以写下来一起分享阿
    3#

有好多哦   单单东邪西毒就有好多``` 那歌好像是  班德瑞的希望之翼吧
    4#

回复 3# cecilia72 的帖子

的确 王家卫就有很多经典的电影台词值得玩味 是班得瑞的雪之梦
    5#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同样出自<into the wild> PS:好贴!
    在复出的那一刻,我将拥有钢铁光环,叫我IRON MAN!
    6#

回复 5# 钢铁斯基 的帖子

into the wild的台词的确很出彩阿 呵呵 知音 握握手
    7#

Why do we fall? So that we can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Batman Begins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8#

Bond, James Bond 这个一直是我最喜欢的 角斗士里的一句这些年印象一直很深:Time cannot change everything, but it can change many things 然后就是Joker的why so serious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哪里,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也许你也不需要知道,
    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
    9#

The more I suffer, The more I love.                                               ------------The Reader 我猜对了前头,却猜不到这结局.                                              -------------大话西游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之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金粉世家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能够拥抱的时候不要只是牵手,能够相爱的时候不要只是喜欢。                                             ---------------央视爱情传奇专题
    10#

Revelation--3:20'Behold, I stand at the door and knock; if anyone hears My voice and opens the door, I will come in to him and will dine with him, and he with Me. Prison Break senson1
    在装13的道路上不断摸索着前行.不求最装,但求最13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