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Began with running [复制链接]

1#
从 Oh Horatio 说起, 每次细数心爱的乐队,Tiger Lou都走在最前面。Rasmus Kellerman的声音与天籁无关,但当他奔跑在崎岖的山路间唱着oh Horatio, please don't go,音乐变成了神奇魔法。和古老的国王岛相比,2001年崭露头角的Tiger Lou过于年轻,但歌声里却不曾流露年轻的聒噪。随心诉说着某年旅途的回忆,某天冒出的灵感。我中意的东西可能总跟阳光灿烂无缘。比起嫩绿草地,头却偏偏又转向了黑森林。和数百年前在恶浪尖头搏命的维京人比,如今的后代生活得过于富足闲散,玩音乐的特别多,自杀的也特别多。而旋律里也总是夹杂着冬天过早沉下的夜色和盛夏迟迟不舍退去的日光。深冬下午四点路边闪烁的街灯,狭长古街沉静建筑间回荡的脚步声,冰雪融化后倒影丛丛树影的清澈水洼,一切与瑞典的遥远美丽有关。我迷恋北欧的海,所以Tiger Lou成了憧憬的好借口,那个奔跑的身影也永远跑不出我的视线。 I met horatio five years ago outside of munich on the way to rome it was 45 degrees and i could barely breathe He waved and said hey come sit by me I was scared at first cos when he spoke it wasn't very soft he told me about the life long love of his heart had a t-shirt on that said we're all gonna die alone I still believe that's true oh i truly do I want you to notice I want you to care oh horatio oh horatio I want you to notice I want you to care oh horatio please don't go please don't go he was 22 unemployed with a perfect smile on his way to paris no i never asked why his english was as bad as mine but i will remember those hours for the rest of my days I want you to notice I want you to care oh horatio oh horatio I want you to notice I want you to care oh horatio please don't go please don't go oh horatio ..repeat and fade out Myspace Website: http://www.myspace.com/tigerlou 2004 Is My Head Still On? 2005 The Loyal
最后编辑焰色夏树 最后编辑于 2008-07-21 18:27:15
本主题由 实习版主 cecilia72 于 7/21/2008 6:48:33 PM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煋瞎树....07/15/11...
2#

回复:Began with running

我马上去 骑驴了  Oh Horatio   很喜欢
3#

他家的哥哥组了个电音乐队 Statemachine,04年及之前在瑞典拿了不少奖,姐姐组的乐队叫Dexter's Moon,专辑一张我都木下到。。他老婆Andrea的单人乐队Firefox AK目前很牛,前段时间Rasmus还陪老婆在柏林呆了大半年帮她灌新唱片。Tiger Lou今年也将有专辑,如果他们也跟Kent一样不学好,弄张电音出来我就崩溃鸟~~~~
煋瞎树....07/15/11...
4#

很喜欢 we are all gonna die alone 改天我也弄件这样的体恤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哪里,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也许你也不需要知道,
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
5#

斯堪的纳维亚的乐队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那个地方神秘,原始,凝结着人们几千年来遗忘的东西,如今依然遗忘着的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6#

回复: Began with running

放俩mv,看youtube慢的可以上youku找找 Oh Horatio The Draft (Firefox AK ft Tiger L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WhOeb14lA&feature=related 最近听the draft上瘾了。。。 ps, we're all gonna die alone, i still believe that's true oh i truly do是我最喜欢跟着唱的一句
煋瞎树....07/15/11...
7#

因为那句以后紧接着进入歌曲的高潮, 配上吉他的分解和弦, 是最让人难以抗拒的悦耳旋律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哪里,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也许你也不需要知道,
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
8#

恩!唱完那句就开始跑了,呵呵。。。。挺有意思的,明明是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故事,我却经常一听就个把小时,脑子里似乎不时闪现出歌词里的画面,不是惊艳,是舒服和熟悉感。
煋瞎树....07/15/11...
9#

Oyeah。有质量。好听。
10#

sell out   最近很喜欢  仅次于Oh Horatio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