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音乐] 很喜欢的调调,30minutes [复制链接]

1#
旋律很美.希望大家喜欢,很适合做博客或相册背景音乐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37°2 于 9/10/2009 12:53:10 AM 执行 主题分类 操作

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TOP
2#

离开了眼神 离开了灵魂 离开了时间 作出决定 我们在奔跑吗? 我是否应该藏起来? 为我的生命休息一下 我们能飞翔吗? 我是否应该驻留? 我们输得起 我们可以失败 在这一刻 它来了 起飞 还是错误? 30分钟,双眼的失明 30分钟,我们生活的改变 30分钟,作出我的决定 30分钟,最后的决定 30分钟,呢喃着你的名字 30分钟,肩负起过失 30分钟,祝福,为30个谎言 30分钟,作出最后的决定 在天空里, 喧闹的酒会, 用我们的眼睛去塑造 在影子之下 黑色半身侧面影 逃离阴影 嘶鸣的雨 我们能飞翔吗? 我是否应该驻留? 我们输得起 我们可以失败 两条路之一 际遇在改变着 机会没有了 火车出轨了 30分钟,双眼的失明 30分钟,我们生活的改变 30分钟,作出我的决定 30分钟,最后的决定 30分钟,呢喃着你的名字 30分钟,肩负起过失 30分钟,祝福,为30个谎言 30分钟,作出最后的决定 决定 决定,决定,决定 决定 决定,决定,决定..

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TOP
3#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Out of time to decide Do we run? Should I hid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Can we fly? Do we stay? We could lose, we could fail In the moment it takes To make plans or mistakes 30 minutes, the blink of an eye 30 minutes to alter our lives 30 minutes to make up my mind 30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30 minutes to whisper your name 30 minutes to shoulder the blame 30 minutes of bliss, 30 lies 30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Carousels in the sky That we shape with our ways Under shade silhouettes Casting shame Crying rain Can we fly? do I stay? We could lose, we could fail Either way, options change Chances fade, Trains derail. 30 minutes, the blink of the night 30 minutes to alter our lives 30 minutes to make up my mind 30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30 minutes to whisper your name 30 minutes to shoulder the blame 30 minutes of bliss, 30 lies 30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To decide

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TOP
4#

TATU  很红的
TOP
5#

蕾丝边之歌。我也很喜欢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TOP
6#

很久没有听歌了 在我干妹博客上听到的 觉得很唯美 我比较落伍 你们多推荐好歌啊

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TOP
7#

wo bist du mama

ch liebe dich ich liebe dich nicht ich liebe dich nicht mehr ich liebe dich nicht mehr ich liebe dich nicht mehr oder weniger als du als du mich geliebt hast als du mich noch geliebt hast die sch?nen m?dchen sind nicht sch?n die warmen h?nde sind so kalt alle uhren bleiben stehen lachen ist nicht mehr gesund und bald such ich dich hinter dem licht wo bist du wo bist du so allein will ich nicht sein wo bist du wo bist du die sch?nen m?dchen sind nicht sch?n die warmen h?nde sind so kalt alle uhren bleiben stehen lachen ist nicht mehr gesund, und bald die sch?nen m?dchen sind nicht sch?n die warmen h?nde sind so kalt alle uhren bleiben stehen lachen ist nicht mehr gesund, und bald such ich dich hinter dem licht wo bist du wo bist du so allein will ich nicht sein wo bist du wo bist du ich such dich unter jedem stein wo bist du wo bist du ich schlag mit einem messer ein wo bist du wo bist du

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TOP
8#

老歌了哇
徘徊于A与C之间的男人
TOP
9#

感谢楼主分享
Bonjour,Arsenal!Bonjour,France!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