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范·布隆克霍斯特日记]我想回到阿森纳! [复制链接]

1#
   [翻译]         在我呆在巴萨的最后一段岁月里,我想我将在阿森纳的一线队里占有一席之地。此时我已经在巴萨度过了一年的租借生活,但是我仍然是一个枪手。因此,这支持着我打算回到海布里证明自己。       毫无疑问,在巴萨,我得到了足够的在阿森纳想得到的重要比赛的锤炼,并且我也对自己的踢球方式感到相当的满意。很显然,队伍在拼打中,但是我们也在奋斗着一切顺利进行,这对我帮助很大。       在巴萨的经验正是我所需要的。此时我有了相当的自信,在我知道我有可以掌控的比赛里享受着足球。在阿森纳球迷的面前战线我自己所能做到的,这感觉将相当的美妙。在巴萨随后的日子里,很明显我将成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我觉得在阿森纳我将起到相当明显的作用。对高水准足球比赛的参与是我所需要的,这也是我为何来到这里的原因。       很明显,在随后的日子里一切都可能发生,现在就说未来将得到什么是不现实的,除了对我而言租借到巴萨一年然后返回阿森纳的协议之外。随着时间的接近,我仍然对这件交易感到相当满意。如果不出意外,我将带着自信和我能为阿森纳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回来。而此时,我在这里将专心比赛,尽力不断改善自己,这将帮助伟大的巴萨重新辉煌。   [原文]             At the end of my year at Barcelona I think I will deserve to be given a chance in the first team at Arsenal. At the moment I am on  loan to Barcelona for a year, but I remain an Arsenal player. So, as it stands I intend to go back to Highbury and prove myself there.             There is no doubt that I am getting the sort of big match practice here at Barcelona that I wasn抰 getting at Arsenal, and I抦 pretty pleased with the way I am playing. Obviously the team has struggled a bit, but we are working hard to get it right and that is helping me a lot.            I have a lot of confidence at the moment and I am starting to play the sort of football that I know I am capable of. It would obviously be nice to be able to show the Arsenal fans what I can do. I will definitely be a better player at the end of my year with Barcelona and I feel I will be in a position to make an impact at Arsenal. Regular football at a high level is what I needed and that is what I am getting here. Regular football at a high level is what I needed and that is what I am getting here.            Obviously a lot can happen over the year, and it is impossible to say now what the future holds, but the agreement was for me to be loaned to Barca for a year and then return to Arsenal. I am still happy that抯 the case and when the time comes, if nothing has changed, I will go back with a lot of belief in myself and what I  can contribute to Arsenal football club. In the meantime I am concentrating on my game here, trying to improve all the time, and help this great Barcelona club to be a successful again.
不想起床 盯着天花板休息
不想睡去 就看着照片笑着回忆
不想闭上眼睛 看看曾经我们的日记
有谁知道 上午八点的时候 我在想你
2#

“在阿森纳球迷的面前展现我自己所能做到的...."其实阿森纳现在的小场子也有好处,就是进球后更能感觉到球迷的热情。。。。那种感觉的确很每妙,我想枪手们一定能够感觉到那份在大球场里感觉不到的气氛
3#

是的! 尤其是现在ARSENAL的中场在VIEIRA受伤的时候 我认为他是VIEIRA的第一替补 他有着比VIEIRA更强大的攻击力 而防守则稍逊色一些,这些可以由GILBERTO来协助
不想起床 盯着天花板休息
不想睡去 就看着照片笑着回忆
不想闭上眼睛 看看曾经我们的日记
有谁知道 上午八点的时候 我在想你
4#

其实范的防守也不错的,和J。zanetti一样,都能打中场和边后卫。。。
5#

哈哈,欢迎回来!
6#

他还要在巴萨过一段时间 然后才能回到海布里为我们枪手的荣誉而站
不想起床 盯着天花板休息
不想睡去 就看着照片笑着回忆
不想闭上眼睛 看看曾经我们的日记
有谁知道 上午八点的时候 我在想你
7#

他脚法很好的!
8#

他的远射功夫一流! 跑动积极! 在CM4里他是我的首发! 结果GILBERTO不满,被拉科给FREE走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不想起床 盯着天花板休息
不想睡去 就看着照片笑着回忆
不想闭上眼睛 看看曾经我们的日记
有谁知道 上午八点的时候 我在想你
9#

吉尔伯托防守厉害还是进攻厉害?
10#

防守比较厉害! 进攻并不比VAN BROCKHORST强! 我指的是在CM4游戏里,至于实际我就不是太清楚了! 但是给我的感觉实际上也是这样!
不想起床 盯着天花板休息
不想睡去 就看着照片笑着回忆
不想闭上眼睛 看看曾经我们的日记
有谁知道 上午八点的时候 我在想你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