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树JJ真是太漂亮了! [复制链接]

1#
由於i-Max與丹尼爾的成功合作經驗,今年藉由全新Mondeo的廣告再度向丹尼爾邀歌,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丹尼爾也特別在百忙中為全新Mondeo量身打造出符合全新Mondeo獨特性能的全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 丹尼爾2008年最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將收錄於單尼爾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專輯中,台灣樂迷可透過全新Mondeo的廣告,領先全世界成為第一個聽到2008年最新專輯中最新歌曲Whole World Around的幸運兒! 而在Whole World Around的優美旋律,與影片配合俏到好處的強烈節奏安排下,全新Mondeo的廣告的確感動人心,如果你也是喜愛音樂或是愛車一族,全新Mondeo的廣告,絕對會讓你有所共鳴。 歌词: Life's been good, I can't complain so far Designer clothes, expensive caviar   And gated homes to keep the wolves at bay   Tinted glass to hide my guilt and shame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Something tells me not to make a scene Ah~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me in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That's a good I can't complain so far, cause I'm closed to spent to carry on. Engate in home in keeps world speed, detect it that would hide my guilty shame. You've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You've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Something down the move will make you see. Oh world would look the heart you let it go... whole world around, you've got whole world around.
最后编辑怪兽叔叔 最后编辑于 2008-07-10 13:15:06
本主题由 版主 t稀饭 于 7/10/2008 12:44:40 PM 执行 移动主题 操作
2#

回复:树JJ真是太漂亮了!

WHAT!
最后编辑焰色夏树 最后编辑于 2008-07-14 08:54:16
煋瞎树....07/15/11...
3#

BTD 拿姐姐吸引眼球
我的肩膀伤得很重,它很痛,但承受疼痛是后卫的职责!
                                                          ——科洛·图雷
4#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我帮你转帖子!!!!!!!
we have no idea how much we are blessed.
5#

再拿我说事儿我要收钱啦!
煋瞎树....07/15/11...
6#

这歌跟题目有什么关系?
7#

而且听不了
8#

你通知一下怪兽吧~~~ PS:他拿树JJ吸引眼球的~~~
we have no idea how much we are blessed.
9#

我冤枉啊!
煋瞎树....07/15/11...
1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