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你们都骂阿森纳,我给阿森纳开药方
(25 篇回复)
凤凰涅磐
(1 篇回复)
温格太固执了
(6 篇回复)
弗格森不认同温格执教理念 称无法忍受六年无冠
(6 篇回复)
阿森纳需要改变的太多了
(1 篇回复)
除了痛心,還想臭罵一個人
(8 篇回复)
凭什么我们就不是冠军队了?
(33 篇回复)
还没到末日!
(3 篇回复)
8:2 阿森纳醒吧! 枪手站起来!
(8 篇回复)
人生最差也不过如此
(13 篇回复)
对不起大家了
(5 篇回复)
谁再说我们是山寨版巴傻,现在的我们就是在山寨过去华丽的枪手,不过结果是很糟。
(3 篇回复)
这场球看完了~~无语,要是董事会只想赚钱,那就解散了这支阿森纳吧,要是温格有钱不花,那就直接自己引咎辞职或者炒了他。
(16 篇回复)
老温,你盘棋再这么下去,连本赛季唯一看点都会搞砸d~~~
(9 篇回复)
萨尼亚微博解释缺席原因
(15 篇回复)
say by yeah 联赛第三轮——在梦剧场做了梦
(8 篇回复)
8:2啊,大哥,谁还敢来~~~别说买人了。现在是贴钱估计没人肯来。
(10 篇回复)
阿森纳开季三连红令人咋舌 得牌榜高居英超之首
(4 篇回复)
[詹俊微博]115年来的耻辱记录
(11 篇回复)
靠,有病啊,残兵烂将跟人家打对攻。。。
(11 篇回复)
克韩:最应该下课的是加兹的斯和希尔-伍德
(6 篇回复)
转会窗口还有3天,3天之后有几多球迷会失望而去
(13 篇回复)
曼联8-2阿森纳 詹金斯累计两黄被罚下 阿森纳对曼联最大比分失利再次刷新
(321 篇回复)
董事会、温格你们为球迷和球员想过吗??
(7 篇回复)
范佩西:引援对阿森纳来说必不可少
(15 篇回复)
攻击力还是在的,实在是运气不好+防守太差
(47 篇回复)
纳斯里否认诋毁阿森纳球迷 表示很高兴和真正有实力的球员一起训练
(12 篇回复)
纳斯里批枪手无雄心 声称曾主动提续约被冷落 阿森纳总是担心花钱
(17 篇回复)
8比2或许是一件好事
(13 篇回复)
纵观这一轮,证实一点,没买马塔或许会成为继去年没买苏亚雷斯之后的第二个重大错误
(3 篇回复)
买人买人赶紧买人!不买会死人!
(8 篇回复)
静待温格先生赛后的高论
(2 篇回复)
降级吧
(3 篇回复)
没自信的球队难带啊
(8 篇回复)
英超季票价格大揭秘 阿森纳最高 曼城、曼联不敌英冠队
(12 篇回复)
场上最杯具的是CCC尼
(7 篇回复)
教授,GAME OVER !
(10 篇回复)
三场英超都有红牌,下一个会是谁呢?
(2 篇回复)
目标5个··
(14 篇回复)
很淡然了
(8 篇回复)
一千万买棒子,一千万买小妖,没钱买后卫
(5 篇回复)
每场都有红牌
(10 篇回复)
一句话:军心已大乱
(19 篇回复)
队里这些新人,本事没多少,一个个脾气大得跟什么似的
(3 篇回复)
热鸟痛心纳斯里违背诺言 坦言很看重与萨米尔和塞斯克一起踢球的机会
(10 篇回复)
第一场NASRI就助攻帽子了,省钱有个P用!
(3 篇回复)
我是一个阿森纳球迷
(15 篇回复)
请问我们可爱的丑丑萨尼亚怎么了?
(6 篇回复)
关于卡希尔...(转)
(16 篇回复)
马太效应正在英超显现
(8 篇回复)
«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