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我要是女的,我就除了Henry谁也不嫁!
楼主的马甲 - 11/2/2003 8:09:00 AM
除了BF,我谁都不嫁!
Shirley7 - 11/5/2003 11:46:00 AM
??? 倒~~~~ 真素服了楼主啦!!! 偶好象都米有说过除了皮雷谁都不嫁~~~
52th - 11/7/2003 9:10:00 PM
楼上可部可以把签名档里的人给XX啊
alaska - 11/8/2003 11:33:00 AM
XX是什么意思啊。。。?
Shirley7 - 11/8/2003 12:56:00 PM
偶也想知道的说~~~~ xx?? what & why??
最爱Henry - 11/8/2003 4:08:00 PM
楼上的JJ本来就是女的啊
冰火艳阳 - 11/8/2003 5:09:00 PM
晕 那你一定会收身终身的 不值得!! 嘿嘿!你没那么傻吧! (对不起!好象这是在灌水!) 亨利故然很出色!但也是在球技方面啊!
上午八点 - 11/8/2003 6:30:00 PM
以下是引用楼主的马甲在2003-11-2 8:09:30的发言: 除了BF,我谁都不嫁!
一句很经典的废话!
冰火艳阳 - 11/10/2003 4:30:00 PM
完了 又一个老处女要诞生了!呵呵!
皮雷王! - 11/16/2003 2:40:00 PM
初了亨利,我还有皮雷和劳尔! 我也要嫁给永贝里!!!!!!!!!![em09][em09][em09][em09][em09][em06][em06][em06][em06][em06]
ArsenaHenry - 11/16/2003 2:47:00 PM
亨哥真是太帅了!!!
RORGER - 11/27/2003 9:46:00 PM
好好好
五行 - 11/28/2003 12:58:00 AM
以下是引用皮雷王!在2003-11-16 14:40:36的发言: 初了亨利,我还有皮雷和劳尔!   我也要嫁给永贝里!!!!!!!!!![em09][em09][em09][em09][em09][em06][em06][em06][em06][em06]
晕哦// 立场太不坚定了// 还能指忘你贤良淑德么!! 开个玩笑
steven14 - 11/29/2003 1:43:00 AM
永贝里可是现在英超的广告宠儿哦!!! 皮雷是法国公认的大帅哥!!! 亨利吗?型到没得弹!!! 阿森纳,THE  BEST!!!哈哈哈!!!
刃雪幻城 - 12/2/2003 11:58:00 AM
灌水
上午八点 - 12/2/2003 12:21:00 PM
捉起来打!
只爱阿森那 - 12/2/2003 4:06:00 PM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在2003-11-8 16:10:46的发言: 楼主开玩笑而已啦
晕~我可不是开玩笑~~你们不会相信的!
Shirley7 - 12/5/2003 11:22:00 AM
支持楼主!
静蕾 - 12/5/2003 3:45:00 PM
可惜他已经有另一半了。。。不由得你说什么。。。呵呵 不过豪言壮语还是佩服
西方失败 - 1/16/2004 2:30:00 PM
想想楼主要是成了女人,只怕也美不到哪里去,这星球上恐龙本来多,您还是别来瞎参和了
500www - 1/16/2004 2:34:00 PM
真晕!!
carrie - 1/16/2004 4:01:00 PM
哈哈,我是女的喔,楼主说的话我大力支持啊! 原本还想趁着去英国读书的当儿找机会接近Titi呢,可没办法,人家已经先一步结婚了[em18] 不过玩笑归玩笑,Henry真的是很完美的男生呢!哎,狮子座的男孩果然是好啊~~~~~~~~~
Shirley7 - 1/18/2004 9:29:00 AM
本贴有灌水之嫌,锁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是女的,我就除了Henry谁也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