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小鱼 - 8/17/2014 1:32:00 AM
估计下半场换人萨诺戈威少三弟(桑切斯)下,基鲁罗斯基张伯伦上
mixray - 8/17/2014 1:34:00 AM
如果防守壓力不大, 讓小蒙把chamers換下
小伙子 黃牌在身 有點危險
mixray - 8/17/2014 1:44:00 AM
基比斯真的無語了
mixray - 8/17/2014 1:49:00 AM
大吉魯半場可上啦其實, 為了保住球員的自信還是到60分鐘才換
mixray - 8/17/2014 1:54:00 AM
殺馬客 這場很粗野很拼命
LOVE阿仙奴 - 8/17/2014 1:57:00 AM
非教授式换人,70分钟不到全换了。
mixray - 8/17/2014 1:57:00 AM
開始提速, 精彩了
mixray - 8/17/2014 2:00:00 AM
非教授式换人,70分钟不到全换了。 LOVE阿仙奴 发表于 2014-8-17 1:57:00  |
但他換下的兩個人很對口, 表現最差的兩人
mixray - 8/17/2014 2:09:00 AM
很多配合失誤...怎麼了
mixray - 8/17/2014 2:19:00 AM
拉神 我愛你!!!!!!!!!!!!!!!!!!!!!!!!!!!!!!!!!!!!!!
LOVE阿仙奴 - 8/17/2014 2:20:00 AM
拉神发威了。
mixray - 8/17/2014 2:23:00 AM
好險....呼
george.arsenal - 8/17/2014 2:24:00 AM
还是得靠决赛那三条大腿解决问题
bcw - 8/17/2014 2:25:00 AM
还是得靠决赛那三条大腿解决问题 george.arsenal 发表于 2014-8-17 2:24:00  |
没错,下场厄齐尔回来后,会好很多
xlfour1 - 8/17/2014 2:25:00 AM
好不容易赢了!查马赫这是要报复温格的节奏啊:default6:
sky小鱼 - 8/17/2014 2:27:00 AM
他妈的吓了一身冷汗
mixray - 8/17/2014 2:27:00 AM
好不容易赢了!查马赫这是要报复温格的节奏啊:default6: xlfour1 发表于 2014-8-17 2:25:00  |
對, 吃奶力也使出了, 拼得像踢世界杯決賽似的
小克 - 8/17/2014 2:30:00 AM
加油!三分到手!
cyrano - 8/17/2014 2:31:00 AM
首场是这样,赢了就好
henry神 - 8/17/2014 2:35:00 AM
开局总是难打的,三分到手睡觉哈
王者亨利 - 8/17/2014 2:36:00 AM
拉神啦啦啦~~拉神好牛X~~~
Allen3 - 8/17/2014 3:50:00 AM
5年来第一场开门红
:default10:
sonnywong - 8/18/2014 2:23:00 PM
5年来第一场开门红 :default10: Allen3 发表于 2014-8-17 3:50:00  |
:default9: 是嗎?!
今年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