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贝西克塔斯 桑切斯半场补时进球 德比希下半场累计两黄被罚下
mixray - 8/28/2014 3:11:00 AM
ozil 和 山齊 反擊時 一個大誤會
真慘
mixray - 8/28/2014 3:19:00 AM
k6干得好, 又弄對手一張黃牌
mixray - 8/28/2014 3:22:00 AM
好危險, 德布希這球很冒險, 真看不出有沒有碰到球:default10:
mixray - 8/28/2014 3:28:00 AM
兩球點球都沒吹, 球証 算給足廠子機會了
Noriping - 8/28/2014 3:32:00 AM
感觉这球危险了,如果被对方进1球的话队员们心里压力太大了
mixray - 8/28/2014 3:32:00 AM
開齋了!!!!!!!!!!!!!!!!!!!!!!!!!!!!!!!!!!!!!!!!!!!!!!!!!!!!!!!!!!!!!!!!!!!!!!
mixray - 8/28/2014 3:32:00 AM
alex!!!!!!!!!!!!!!!!!!!!!!!!!!!!!!!!!!!!!!!!!!!!!!!!!!!!
mixray - 8/28/2014 3:34:00 AM
希望山齊進球後, 自信心幾何級的上升!!!!
Noriping - 8/28/2014 3:35:00 AM
阿森纳客场没进球,所以如果这场踢平的话就会被淘汰
mixray - 8/28/2014 3:39:00 AM
這球得表揚一下隱形先生ozil傳得很不錯
下半場對手完全壓出來, 我們要好好把扼反擊機會
boss - 8/28/2014 3:39:00 AM
网络卡死了:default42:
boss - 8/28/2014 3:39:00 AM
阿森纳客场没进球,所以如果这场踢平的话就会被淘汰
Noriping 发表于 2014-8-28 3:35:00

觉得阿森纳还有进球
Noriping - 8/28/2014 3:41:00 AM
下半场还得继续进攻,需要2-0才保险,人得随时给自己一个“容错空间”

1-0还是太危险了,不能守这个1-0,如果89分钟被对方进一个球1-1平,阿森纳就完蛋了。
mixray - 8/28/2014 3:42:00 AM
一定還會再進球, 看好山齊進球後會有不同表現
fimp - 8/28/2014 3:56:00 AM
至少加时赛不会有了
mixray - 8/28/2014 4:03:00 AM
小威這球 由守轉攻帶得漂亮, 分球也漂亮
Noriping - 8/28/2014 4:07:00 AM
第二个球不进的话,全队都要提心吊胆到比赛结束
mixray - 8/28/2014 4:12:00 AM
第二个球不进的话,全队都要提心吊胆到比赛结束
Noriping 发表于 2014-8-28 4:07:00

無錯, 很緊張
mixray - 8/28/2014 4:12:00 AM
山齊活躍度提高了
mixray - 8/28/2014 4:19:00 AM
這樣紅牌.....真不值
剛剛張佰倫進了不就好了.....
mixray - 8/28/2014 4:20:00 AM
錢佰斯上
Noriping - 8/28/2014 4:20:00 AM
最后15分钟肯定要肉搏惨拼了
mixray - 8/28/2014 4:20:00 AM
錢佰斯太早跑進來....黃牌?
不會吧
mixray - 8/28/2014 4:21:00 AM
ozil下了, 但三弟的體能也到極限了
mixray - 8/28/2014 4:23:00 AM
看見山齊真是辛苦, 小小的身體被四個人圍住
mixray - 8/28/2014 4:30:00 AM
兩場附加賽 兩張紅牌, n張黃牌
Noriping - 8/28/2014 4:31:00 AM
阿森纳1-0后还有3-4次杀死比赛悬念的好机会,但都没把握住
mixray - 8/28/2014 4:35:00 AM
哇.....好緊張!!!!
mixray - 8/28/2014 4:38:00 AM
血脈沸騰
mixray - 8/28/2014 4:39:00 AM
山齊 一吹完場, 累攤在地上了
辛苦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贝西克塔斯 桑切斯半场补时进球 德比希下半场累计两黄被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