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ray - 9/1/2014 12:02:00 AM
拉神有點跌watt.....打起精神吧!
mixray - 9/1/2014 12:25:00 AM
羅JJ能上來替拉神嗎....小威替三弟
Ars.havin - 9/1/2014 12:30:00 AM
莱切斯特城换了2个人了,这边一个人都不换。。。。。。
mixray - 9/1/2014 12:34:00 AM
拉神今天發揮真的差到不行...這樣也不換人
溫格在想甚
mixray - 9/1/2014 12:35:00 AM
波多上了!!!好久不見
sky小鱼 - 9/1/2014 12:39:00 AM
又残一个
mixray - 9/1/2014 12:40:00 AM
厄祖也傷了, 但以他這樣糟的狀態, 不上場也沒必是壞事
mixray - 9/1/2014 12:44:00 AM
拉神又被踩, 好恐怖
kkdowning - 9/1/2014 12:50:00 AM
温格真的让人失望,临场简直不忍直视
mixray - 9/1/2014 12:51:00 AM
場面真難看, 對方防守相當輕鬆
這樣的踢法今季還是沒希望
對手前線稍為強一點點, 這場已經輸了
kkdowning - 9/1/2014 12:54:00 AM
想想还是争四吧
mixray - 9/1/2014 1:00:00 AM
附加賽害人不少, 三場聯賽拿了5分
轉會窗關閉在即
廠子 鋒不銳, 腰不硬, 默契不足, 競技狀態差
看溫格怎樣處理了, 對big 4球隊不敢想像
henryliu - 9/1/2014 1:08:00 AM
很好想,跟去年一样,在主场尽力拿到三场平局,客场就不用想了。以现在的进球形式看,赛季结束净胜球都有可能是负的。
罗比 - 9/1/2014 11:26:00 AM
急啥,才第三轮,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