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4轮 阿森纳2:2曼城 威尔谢尔一球一助攻 德比希伤退
sky小鱼 - 9/13/2014 9:19:00 PM
威少一射一传啊!
sky小鱼 - 9/13/2014 9:23:00 PM
又用残了一个
LOVE阿仙奴 - 9/13/2014 9:23:00 PM
迪保治受伤了,麻烦了。
逆风 - 9/13/2014 9:25:00 PM
DBX,希望没啥问题
boss - 9/13/2014 9:27:00 PM
又被入一粒角球
asenna - 9/13/2014 9:29:00 PM
临场调整之差 已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sky小鱼 - 9/13/2014 9:30:00 PM
又伤一个
boss - 9/13/2014 9:30:00 PM
張伯倫上,偉碧克落
boss - 9/13/2014 9:35:00 PM
差點輸多球
miller_fang - 9/13/2014 9:37:00 PM
加油。槍手。再進一個
boss - 9/13/2014 9:40:00 PM
完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3/2014 9:41:00 PM
2:2,虽然没能拿3分,但总算在进攻上比前三场有点进步了,至于防守,算了。。。希望德布希伤不要太重。。。
Noriping - 9/13/2014 9:42:00 PM
完了,排名要到第10名了吧
LOVE阿仙奴 - 9/13/2014 9:43:00 PM
其实1分不算太坏吧,球员个人能力是有的,就要看磨合,配合了。
恋上一哟 - 9/13/2014 9:43:00 PM
不容易啊,后面piapia的被搞几个门主
pires84917 - 9/13/2014 9:45:00 PM
拉姆塞屎一样的状态,竟然不上卡索拉和罗西基,今天不输真是走了狗屎运
pires84917 - 9/13/2014 9:47:00 PM
弗拉米尼这种水平和状态打单后腰,整场几乎少打一人。无身体,无技术,无传球,求24爷赶紧回吧
kkdowning - 9/13/2014 9:49:00 PM
温格任人唯亲。这样其实也会害了球员
状态不好,就休整一下嘛
2036 - 9/13/2014 9:49:00 PM
不容易,能拿到一分

但是防守太渣了

回到三年前
fflowers - 9/13/2014 9:55:00 PM
温格,厄齐尔和桑切斯两个不能同时踢边路啊,要不太容易看出厄齐尔懒到什么程度了。

温格,弗拉米尼这种人没竞争是踢不好球的,科奎林你敢用不?

温格,主场95分钟换人,你是想多听一次掌声吗?
asenna - 9/13/2014 9:58:00 PM
指望温格不用是不可能了 只能就盼着厄齐尔赶紧大伤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4轮 阿森纳2:2曼城 威尔谢尔一球一助攻 德比希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