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4-15赛季欧冠 D组首轮 多特蒙德2:0阿森纳
boss - 9/17/2014 4:58:00 AM
欧冠别幻想了,阿森纳没戏,连欧洲二线豪门多特都踢不过
Noriping 发表于 2014-9-17 4:52:00
多特还有主力未上,罗伊斯,京多安,狐媚
罗比 - 9/17/2014 1:15:00 PM
居然会认为多特是二线,你说的是经济和名气吧,不是实力吧,太震惊了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4-15赛季欧冠 D组首轮 多特蒙德2:0阿森纳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