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 阿森纳 1 : 2 南安普敦
梦圆时分 - 9/24/2014 8:58:00 AM
對手那球暴力射球角度正中央
還是覺得好門將能夠托出底線的
mixray 发表于 2014-9-24 3:34:00

凸显大舅哥身高短板:default8:
梦圆时分 - 9/24/2014 8:59:00 AM
一些队员长时间不打比赛,状态很差,比如R7和P9
Noriping 发表于 2014-9-24 4:27:00

教授这么死艹主力,结果就是主力累死,替补闲死,仅存的一点状态都给你坐没了。
Niclas - 9/24/2014 10:05:00 AM
后防太失望了! 买后卫吧!
mixray - 9/24/2014 10:59:00 AM
溫格調度後備球員的能力, 是英超幾強中最差的
昨晚前面幾個基本上 只有 山齊, 小威打得好些
波多, 坎貝爾 直接讓鋒線少打兩人, 二爺久休復出能夠體諒
羅JJ好不容易撈來個正選, 可惜直接當了罪人, 禁區侵犯對手
發揮得也一團糟, 最後階段他的肢體語言不難看出他有多失望
小妖們沒甚麼驚喜, 貝萊林, 錢佰斯算是合格
三弟出來也沒甚麼建樹, 只有小張有較多個人突破, 制造了零星的機會
雖然只是聯賽杯出局也不太可惜, 但球隊的替補深度狀態那麼差...
這是一個警號
fimp - 9/24/2014 11:12:00 AM
回复 31楼梦圆时分的帖子

Ospina的实力是有的,但世界杯上可能发挥过度了,毕竟是在南美本土,有结界效应。:default12:

到了英超就现原形了:default3:
henryliu - 9/24/2014 1:20:00 PM
门将就别要求过高了,能来安心给你打替补就不错了,这饮水机比其他人看的还要久
Niclas - 9/24/2014 5:31:00 PM
结果让人失望,是放弃联赛杯,还是板凳阵容不够?
sky小鱼 - 9/24/2014 5:49:00 PM
但是放弃联赛杯,板凳球员更加没机会上场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 阿森纳 1 : 2 南安普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