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7轮 切尔西2:0阿森纳
云加 - 10/5/2014 9:52:00 PM
钱伯斯太早拿牌 不敢下腿
红色火枪手 - 10/5/2014 9:54:00 PM
威胁简直就是不可救药,想赢球赶紧把他拿下。
LOVE阿仙奴 - 10/5/2014 9:55:00 PM
威胁快下场吧。
小枪手 - 10/5/2014 9:56:00 PM
威胁攻防两头都很垃圾
leontom - 10/5/2014 10:06:00 PM
曼联积分榜第四了,我们完了
keithlibrary - 10/5/2014 10:12:00 PM
曼联跟我们争第四?那这场还有机
红色火枪手 - 10/5/2014 10:13:00 PM
威胁已成毒瘤。。。
kkdowning - 10/5/2014 10:17:00 PM
下半场肯定有变数,大家别急
kkdowning - 10/5/2014 10:17:00 PM
温格应该狠揍木鸟,傻逼,老子和裁判交涉,你妈逼来找抽啊
漫步者 - 10/5/2014 10:18:00 PM
瘟脑残又傻逼了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0:19:00 PM
刚看到已经有两个球员在热身了,MS是伯伦和JJ,希望下半场有些突破。
henryliu - 10/5/2014 10:19:00 PM
赛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可以把威胁的传球和带球失误做个集锦,肯定比他表现好的时间长,还有厄齐尔你是在等红绿灯嘛,每次停球和做动作和2爷时间一样长,不用张伯伦就是个败笔尤其是面对这种强队老是自毁一臂,真心不愧失败专家。
Pires_7 - 10/5/2014 10:20:00 PM
不输超过6个都是进步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0:21:00 PM
272两个机会都像软脚蟹,唉。
红色火枪手 - 10/5/2014 10:22:00 PM
回复 43楼Pires_7的帖子

实在话啊
sky小鱼 - 10/5/2014 10:24:00 PM
不输超过6个都是进步
Pires_7 发表于 2014-10-5 22:20:00
让我想起中国亚运三大球,下一届如果还是0金牌只不过是没有进步而已
Pires_7 - 10/5/2014 10:24:00 PM
这场比赛我个人就两点要求 不输超过6个 那个人不要进球 其他随意了
henryliu - 10/5/2014 10:25:00 PM
下半场肯定有变数,大家别急
kkdowning 发表于 2014-10-5 22:17:00 变数就是右边谁先红牌,下半场人家肯定继续猛攻你右路,温格用厄齐尔踢右边就是坑钱伯斯兼中路。这场叫我布阵肯定换桑切斯踢右边和钱伯斯前后掐死哈扎尔,切尔西那个位置最强,踢了那么多年还不知道吗。
Tonyadams - 10/5/2014 10:27:00 PM
其实本场上威胁就是战略性放弃了.期待下场吧.
2036 - 10/5/2014 10:41:00 PM
赶脚现在黑太子同两年前黑队草是一样儿一样儿的

看看结果是不是一样儿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0:46:00 PM
还不换人,输定了
henryliu - 10/5/2014 10:49:00 PM
下卡索拉,脑残加三级,谁表现差大家都看的到,就教练看不到。
henryliu - 10/5/2014 10:49:00 PM
失败专家,实至名归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0:50:00 PM
换三弟,无语了。
漫步者 - 10/5/2014 10:51:00 PM
瘟脑残草泥马你还真是脑残!威尔谢尔踢的这么烂继续留在场上!全世界都他妈的知道272踢中路更合适你留个威脑残霸占中路272打边?我去你妈了隔壁啊!!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0:54:00 PM
这换人,我真的绝望了。:default8:
henryliu - 10/5/2014 10:55:00 PM
人家切尔西2打7的进攻尽然差点进了,呵呵
henryliu - 10/5/2014 10:56:00 PM
防守在车子面前连边都搭不上。
2036 - 10/5/2014 10:57:00 PM
yeah!输喽~
小枪手 - 10/5/2014 10:57:00 PM
输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7轮 切尔西2:0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