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6/2014 11:57:00 PM
但今天另一个不给力的是中场。以往中场好一些 控球稳一些 能用进攻压住对手 今天中后场都完爆
126qq - 12/6/2014 11:57:00 PM
mixray - 12/6/2014 11:58:00 PM
回复 31楼fimp的帖子中後場 基本都在玩命
莫明其妙的亂傳被斷
johnchen01 - 12/7/2014 12:01:00 AM
绝望
andy37520 - 12/7/2014 12:17:00 AM
可不可以換掉吉魯這pussy
pires84917 - 12/7/2014 12:20:00 AM
吉鲁这二货还真是替补的料
johnchen01 - 12/7/2014 12:23:00 AM
门将太次了
johnchen01 - 12/7/2014 12:23:00 AM
裁判也次
梁咏琪 - 12/7/2014 12:23:00 AM
现在打中游球队都能崩?
johnchen01 - 12/7/2014 12:45:00 AM
我觉得我们队里的几个英格兰人都不行
johnchen01 - 12/7/2014 12:52:00 AM
斯托克就是个烂队,太卑鄙
mixray - 12/7/2014 12:53:00 AM
張佰斯 反擊的氣勢打碎了
真可惜
pires84917 - 12/7/2014 12:55:00 AM
尼玛,看着波尔蒂、维尔贝克的积极拼抢,再看看吉鲁那个傻吊娘炮,真他妈窝火
mixray - 12/7/2014 12:57:00 AM
今天看到吉魯的鏡頭都是在 投訴 投訴 還是 投訴
andy37520 - 12/7/2014 12:57:00 AM
期待下場後衛線怎麼搞。。。
johnchen01 - 12/7/2014 12:57:00 AM
这样进两个输一个,还不如输3个
johnchen01 - 12/7/2014 12:58:00 AM
吉布斯,拉姆塞,威尔希尔就是毒瘤
andy37520 - 12/7/2014 1:01:00 AM
趕快進補吧一月份,防守中場太爛
罗比 - 12/7/2014 10:22:00 PM
不!要!脸!
Niclas - 12/8/2014 5:02:00 PM
后防不力啊!
Noriping - 12/8/2014 7:49:00 PM
吉鲁确实是个废物,维尔贝克虽然水平也不怎么样,但是还是应该排在吉鲁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