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 利物浦2:2阿森纳 (德布希, 吉魯)
henryliu - 12/22/2014 9:17:00 AM
奥,原来人家还是一周双赛的球队,这温暖送的。
asenna - 12/22/2014 9:21:00 AM
比你强的 你几乎赢不了 不比你强 只要气质比你强 你还是赢不了
mixray - 12/22/2014 3:46:00 PM
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时候就应该继续进攻了,3-1就很保险了,温格还是太保守,就没有进第三个球的想法,死守20多分钟其实很难守住的,正所谓百密一疏,最后还是被2-2扳平了。
Noriping 发表于 2014-12-22 2:02:00
正解
得留吉魯在場上, 死球角球防空很有幫助
張大師 黑貝 下可以, 但不是換上兩個防守球員(水平很低的小蒙和科奎林)
小老虎/波多和一防守球員上, 起碼保持前場進攻反擊牽制, 死守本來就不是我廠的菜

多打一人領先一球想死守, 卻完場前被逼平, 很傷很傷
Niclas - 12/22/2014 10:11:00 PM
遗憾打平!
12
查看完整版本: 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 利物浦2:2阿森纳 (德布希, 吉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