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南安普敦2:0阿森纳 全場完
henryliu - 1/1/2015 11:53:00 PM
中锋你就用坎贝尔,桑切斯还是适合拉边,卡索拉或者罗西基一人打拖后中场也不至于打成这样,中场完全没有威胁,满场的大脚失误,而且失误是会传染的。这个上半场踢得是个人都能看到这个问题,不知道温格看的到否,不过人家拿高薪,看不到也不奇怪,一般都是高薪低能的比较多。
pires84917 - 1/1/2015 11:54:00 PM
CCC这种水平的门将,根本不配在英超前10的队伍待。这么多年,仍旧是这么个水平,吃老本
henryliu - 1/1/2015 11:58:00 PM
同样都是伤兵满营,这场踢好就能看出谁更应该呆在联赛第四位置,另外今天裁判也已经算帮忙的了。
mixray - 1/2/2015 12:01:00 AM
少了黑貝在前面瘋狂的跑動, 感覺大腿有點不習慣
mixray - 1/2/2015 12:14:00 AM
ccc 這球不踢還好, 一踢給了對方球員
被進了還在喝水:default2:
pires84917 - 1/2/2015 12:16:00 AM
CCC这个垃圾
mixray - 1/2/2015 12:17:00 AM
回复 36楼pires84917的帖子

這場表現確是蠻垃圾
Noriping - 1/2/2015 12:18:00 AM
3C封神一战!!!
mixray - 1/2/2015 12:21:00 AM
今場整體球員都雙目無神, 新年party太瘋了
逆风 - 1/2/2015 12:21:00 AM
3c听了老温说“我们没有打算签下切赫”,然后就玩嗨了……
mixray - 1/2/2015 12:22:00 AM
k6這樣玩火, ccc這回被陷害了:default10:
漫步者 - 1/2/2015 12:23:00 AM
小斯傻逼了!
这货太神经刀,瘟哥应该快刀斩乱麻,立刻将之弃用!可惜了法比竟给这货逼走了
mixray - 1/2/2015 12:24:00 AM
奧斯皮拿 可栽培栽培了
2036 - 1/2/2015 12:31:00 AM
果然我看的球没场好的,我对不起大家
mixray - 1/2/2015 12:34:00 AM
全人 只有 科奎林 表現比較好
真可笑
逆风 - 1/2/2015 12:34:00 AM
楼上,我跟你一样,感觉人品不够好,不想看了
漫步者 - 1/2/2015 12:36:00 AM
瘟脑残这次应该是输的心服口服了吧
mixray - 1/2/2015 12:40:00 AM
阿克鵬:default10:
mixray - 1/2/2015 12:48:00 AM
這場球輸得很沒脾氣
另一大問題, 以前的老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了
太久沒踢球, 生疏不是一點點
pires84917 - 1/2/2015 12:51:00 AM
被CCC这个垃圾坑了,太特么恶心了,继续吹你妈的牛逼吧
漫步者 - 1/2/2015 12:53:00 AM
小斯滚出首发阵容吧!这赛季真心窝囊废!
johnchen01 - 1/2/2015 12:54:00 AM
结果很合理
剑心23 - 1/2/2015 12:54:00 AM
看得真蛋疼!真是xjbt啊!哎!
henryliu - 1/2/2015 12:57:00 AM
楼上,我跟你一样,感觉人品不够好,不想看了
逆风 发表于 2015-1-2 0:34:00 这不能怪你们,这个赛季有几场是踢得好的,赢得基本胆战心惊,输的都是干净利落。
henryliu - 1/2/2015 12:58:00 AM
毫无求胜之心。
Niclas - 1/2/2015 12:58:00 AM
本场应该的0:2 !是我厂应该的!检讨吧!
mixray - 1/2/2015 1:03:00 AM
輸不怕, 就怕落後了也沒見到拼勁和求勝心
這場僅有的幾腳射門也有點欠運, 不是差一點點太正, 就是對方龍門出色撲救
如果能追回一球, 整體的士氣會比較精神
henryliu - 1/2/2015 1:08:00 AM
一帮人要么失误要么就是带啊带啊带,一帮2爷在踢球。
Niclas - 1/2/2015 9:47:00 PM
为足总杯准备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南安普敦2:0阿森纳 全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