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很 - 5/31/2015 1:49:00 AM
M4!!!!
george.arsenal - 5/31/2015 1:49:00 AM
模特 3:0
N.J.Hitman - 5/31/2015 1:51:00 AM
稳了
刘很 - 5/31/2015 1:52:00 AM
3:0了,yeah!
刘很 - 5/31/2015 2:04:00 AM
老虎……完全射歪了
刘很 - 5/31/2015 2:13:00 AM
吉鲁状态很一般……
sos - 5/31/2015 2:21:00 AM
:default11:卫冕了。。
姜伯约 - 5/31/2015 2:21:00 AM
大吉鲁
刘很 - 5/31/2015 2:22:00 AM
冠军!我们是冠军!哈哈哈哈哈
N.J.Hitman - 5/31/2015 2:31:00 AM
mixray - 5/31/2015 2:32:00 AM
oh yeah
下季要更好
ajew - 5/31/2015 6:38:00 AM
没有看到仪式有点小坑 话说在场庆祝的大家 下赛季又有谁要离开呢:default3:
xlfour1 - 5/31/2015 12:34:00 PM
没有看到仪式有点小坑 话说在场庆祝的大家 下赛季又有谁要离开呢:default3: ajew 发表于 2015-5-31 6:38:00  |
一个都不准走,等着拿联赛冠军
Niclas - 5/31/2015 3:30:00 PM
打出血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