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2/29/2016 12:06:00 AM
中场脱节,大腿不在状态,全队失误过多,至于酱油虎,不提了
xlfour1 - 2/29/2016 12:11:00 AM
中场脱节,大腿不在状态,全队失误过多,至于酱油虎,不提了 george.arsenal 发表于 2016/2/29 0:06:00  |
中场问题所在,272有点体力不足,374迟迟没有状态,拉姆塞不适合中场指挥,关键的卡索拉回不来,毫无节奏的中场,真系凌乱。
cesc1989 - 2/29/2016 12:11:00 AM
拉姆塞踢中路等于腰无力,沃尔科特踢中锋等于剑不利。这两位仁兄导演了这场惨剧
cesc1989 - 2/29/2016 12:13:00 AM
温格太信任拉姆塞,冬窗没进补一个组织型中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paulchow - 2/29/2016 7:29:00 AM
17年的时间,对温不断的从希望到失望,反反复复,现在终于是绝望。求求你,离开吧!好好当你的股东做你的生意吧!一成不变的套路,糟糕透顶的临场指挥,永远固定的换人时间,还好意思大言不惭地说自我反省。今天的吉鲁和W14,一个级别的差,埃及人还不如科奎林,没有一点拼劲,就没看他往前传过球,那个伊沃比,最烂的是他,黑贝好好的换下去做甚?!272,拜托快离开吧,温老四一定告诉过你他要好好补强球队吧,不好意思,你和范佩西一样被他忽悠了,今天开始不再讨厌范佩西,阿森纳不配你们与之为伍,温格的眼里放在第一位的永远只是钱,就靠这一群似有还无的但刚刚好可以轮换的球员,年年为球队挣着奖金保持着名誉,给他们发着不高的工资,永远开着最高的票价。被曼联、车子糟蹋,稍微要一点脸面行不?被车迷,魔迷,鸟粪嘲笑,该!
Forward - 2/29/2016 10:42:00 AM
洗洗睡,该干嘛干嘛去了。老温该走了。
Niclas - 2/29/2016 3:28:00 PM
超级失望,全队的状态很差啊!
飞毯 - 2/29/2016 3:38:00 PM
那些为阿森纳花钱的球迷,我真心为你们不值。
那些为阿森纳熬夜看球的球迷,我真心希望你们保重身体。
那些为阿森纳说什么“one life one team”的球迷,我真心劝慰你们,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