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16/2004 11:38:00 PM
gxacyr - 6/16/2004 11:52:00 PM
讨厌曼鱼所有的人!!!![em01][em01][em01][em01]
Red_Marauder - 6/17/2004 2:26:00 AM
为什么一定要说服别队球迷自己喜欢的球队最强??自己喜欢就好。
我喜欢英格兰队,就算他们象苏格兰那样没出线我也不会变。
龙格堡 - 6/17/2004 2:34:00 AM
Cole - 6/17/2004 8:53:00 A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厂长在2004-6-14 17:47:15的发言:
现在英格兰还是年轻阶段
到时让英格兰成熟了,你就不会再P话
是啊 等我Cole再大点 不就更厉害了 虽然我不喜欢ENGLAND
franky9 - 6/18/2004 1:59:00 AM
这是当然
winning14 - 6/19/2004 9:09:00 AM
法兰西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