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比赛过后依然是朋友!
37°2 - 6/16/2004 11:38:00 PM

友谊第1

gxacyr - 6/16/2004 11:52:00 PM
讨厌曼鱼所有的人!!!![em01][em01][em01][em01]
Red_Marauder - 6/17/2004 2:26:00 AM

为什么一定要说服别队球迷自己喜欢的球队最强??自己喜欢就好。

我喜欢英格兰队,就算他们象苏格兰那样没出线我也不会变。

龙格堡 - 6/17/2004 2:34:00 AM

欧洲足球加油!

攻势足球万岁!

Cole - 6/17/2004 8:53:00 A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厂长在2004-6-14 17:47:15的发言:

现在英格兰还是年轻阶段

到时让英格兰成熟了,你就不会再P话

是啊   等我Cole再大点 不就更厉害了   虽然我不喜欢ENGLAND

franky9 - 6/18/2004 1:59:00 AM
这是当然
winning14 - 6/19/2004 9:09:00 AM
法兰西万岁!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过后依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