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格堡 - 6/16/2004 2:40:00 AM
龙格堡 - 6/16/2004 3:42:00 AM
龙格堡 - 6/16/2004 4:29:00 AM
GOAL 1:1
龙格堡 - 6/16/2004 4:37:00 AM
Red_Marauder - 6/16/2004 4:42:00 AM
55555……错过了荷兰的进球!!当时刚在厕所,突然整条街的人在欢呼,俺马上跑回电视前发现荷兰扳平!
范尼的进球很漂亮!!
龙格堡 - 6/16/2004 4:44:00 AM
呵呵,确实很漂亮。
37°2 - 6/16/2004 4:47:00 AM
好样的范泥
龙格堡 - 6/16/2004 4:51:00 AM
荷兰打得不好,
估计状态慢热。
但落后,能扳回,已经有进步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16 5:12:04编辑过]
Red_Marauder - 6/16/2004 4:52:00 AM
完全赞同。[em04]
37°2 - 6/16/2004 4:53:00 AM
龙格堡 - 6/16/2004 4:59:00 AM
Haagen-Dazs - 6/16/2004 11:53:00 AM
宛如梦幻 - 6/16/2004 10:18:00 PM
荷兰居然打长传冲吊,真是服了某教练了。
龙格堡 - 6/17/2004 2:54:00 AM
不想说了。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