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荷兰VS德国 生死之战! 有意见的都进来发表..
龙格堡 - 6/16/2004 2:40:00 AM

下注啦。

上帝保佑,荷兰加油!

龙格堡 - 6/16/2004 3:42:00 AM

中场不行,控不了球。要换人!

龙格堡 - 6/16/2004 4:29:00 AM
GOAL  1:1
龙格堡 - 6/16/2004 4:37:00 AM

最后5分钟,德国没体力啦,冲啊!!

Red_Marauder - 6/16/2004 4:42:00 AM

55555……错过了荷兰的进球!!当时刚在厕所,突然整条街的人在欢呼,俺马上跑回电视前发现荷兰扳平!

范尼的进球很漂亮!!

龙格堡 - 6/16/2004 4:44:00 AM
呵呵,确实很漂亮。
37°2 - 6/16/2004 4:47:00 AM
好样的范泥
龙格堡 - 6/16/2004 4:51:00 AM

荷兰打得不好,

估计状态慢热。

但落后,能扳回,已经有进步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16 5:12:04编辑过]

Red_Marauder - 6/16/2004 4:52:00 AM
完全赞同。[em04]
37°2 - 6/16/2004 4:53:00 AM

小飞侠完全应该首发

\下半场有他在,边路马上或了

龙格堡 - 6/16/2004 4:59:00 AM

关键是中场控不了球,也缺少领袖。

怀念冰王子...

Haagen-Dazs - 6/16/2004 11:53:00 AM

范尼那脚确实漂亮!!!

宛如梦幻 - 6/16/2004 10:18:00 PM
荷兰居然打长传冲吊,真是服了某教练了。
龙格堡 - 6/17/2004 2:54:00 AM
不想说了。支持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VS德国 生死之战! 有意见的都进来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