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贴出你认为最帅的一张球星照片
冷痴迷 - 12/31/2003 7:10:00 P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厂长在2003-11-8 0:03:28的发言:
都是很好看的图,最喜欢Ljungberg那张!
阿朗阿森纳 - 12/31/2003 10:50:00 PM
枪手的图片我都好喜欢呀!!!最喜欢太多了!!!!数不胜数呀!!
P.Vieira - 1/1/2004 12:34: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12325555662.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12341746258.jpg[/upload]

附件: 631.jpg

附件: 632.jpg
P.Vieira - 1/1/2004 12:4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12395147019.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12445245834.jpg[/upload]

附件: 633.jpg

附件: 634.jpg
P.Vieira - 1/1/2004 12:4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1248694345.jpg[/upload]

附件: 635.jpg

附件: 636.jpg

附件: 637.jpg
俊木志铭 - 1/1/2004 6:46:00 PM
最帅的就是偶签名这张[em49][em49]
mayflower - 1/1/2004 9:51:00 PM
亨利好帅
冰火艳阳 - 1/3/2004 12:06:00 PM
球衣!
nikey5852 - 1/4/2004 8:50:00 PM
着才是最有魅力的一张啊,亨利在球场上的都是艺术啊,不过着才是我们真实的亨利啊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42050245116.jpg[/upload]

附件: 653.jpg
狡猾re - 3/9/2004 10:29:00 PM
Henry2004 - 3/27/2004 10:37:00 AM
拆AI的台!!
SunnyJ - 3/27/2004 9:53:00 PM
楼上的是iverson的仇人?
SunnyJ - 3/27/2004 9:5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12445245834.jpg[/upload]
红毛好帅!
Red_Marauder - 3/28/2004 2:40: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282561822159.jpg[/upload] 深圳队的张辛欣!! 这张照片是去年暑假我们主场对北京时,到了91分钟还是0:0,大家都以为死定了的时候,他帮我们进了一球拿了宝贵的3分~~~~~~真是帅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8 2:57:03编辑过]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贴出你认为最帅的一张球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