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Wiltord
圣人无相 - 12/16/2003 11:05:00 PM
还有签名~帅
iverson - 12/18/2003 8:49:00 PM
谁的签名很帅?让我也去看看嘛!
michael - 12/19/2003 1:30: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6 23:00:52的发言: 干什么?不要说你喜欢秃头?!
我很喜欢他的球风![em10]
iverson - 12/20/2003 1:15:00 AM
技术好,但不如小皮那么有用!
michael - 12/20/2003 7:06:00 PM
不会吧,zidane简直就是中场发动机啊!
iverson - 12/21/2003 8:34:00 PM
小皮也是,还有JAYJAY !
michael - 12/24/2003 10:55:00 AM
我喜欢zidane的大局观!
iverson - 12/24/2003 5:30:00 PM
呵呵,好吧,但他抢了亨哥的荣誉,我现在就不爽了!
37°2 - 12/24/2003 7:17:00 PM
这张小维不错啊!!
michael - 12/25/2003 10:36:00 AM
不错,小维上面这个签名看上去象印上去的,下面那个应该是真迹
iverson - 12/28/2003 1:44:00 AM
呵呵,是很不错嘛,小维老婆又要激动了!
14号球员 - 12/28/2003 3:37:00 PM
有更大的签名图片吗??
michael - 12/30/2003 3:46:00 PM
我现在手上没有,如果能够找到的话就贴上来
michael - 1/3/2004 11:50:00 PM
当然在我和我朋友的收藏品中找找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Wilt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