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技术上来讲,[em04]
但就一些小动作来讲,[em13]
感动呀
好贴要流明留名
[em06][em12][em12][em12][em12]
虽然冰人伫立多年,但他依然奔跑在球场之中,他依然是兵工厂的一把尖刀,还记得他誓要终生阿森纳效力,
小弟泪如雨下,感动至深无以言表。
终心的祝福bergy
最爱bergkamp
哎~~~~~我是一个小球迷我是2002年的时候才开始喜欢BERGKAMP的我错过了BERGKAMP的舞蹈时间
可惜啦,冰王子的颠锋被我错过了
只记得羞辱达比萨斯的华尔兹了。
这个位置 只有巴乔能够和博格坎普 相提并论
马拉多纳 是 前锋????
我们的传奇人物,可惜岁月不饶人................
到时候Arsenal 一定要给他搞一个告别赛啊
[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
博博太优秀了
要是没了他,我们该找谁顶啊
一见真情的感觉!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为Dennis,也为Arsenal!
精华中的精华啊 !!!!
此外他还成为第一个包揽每月最佳进球前三名的人(三个球都来自对莱斯特的那个著名的帽子戏法)。
我想看一下,没看过
我当初看阿森纳的比赛就是因为博博
我记得! 一个是MARCO ORVEMARS的角球,他在大禁区边缘接到开出的角球后,直接起脚掉守门员的远角。帅! 一个是单刀,挑过守门员掉空门!帅帅! 一个是队友斜45度长传,直接右脚卸下传球,而且在卸球的时候还顺便晃过了扑过来的后卫。然后和守门员形成单对单的态势。最终射门进球!帅帅帅!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是他让我感觉到了时间是多么的匆匆
一年一年
因为喜欢,总是担心他会退出
没有他,我也许就不知道阿森纳了~
好不容易看完了!!!睡觉时间到了!!!
感谢楼主的好帖!!!
博格坎普
辛苦你了~~~~~~~~~~~~~~~````
[em06][em06]好久没进球了,上周未也没有出什么彩呀。
时间,岁月,人。
我觉得我也老了~~~~~~~~~~~````
伟大,正因为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
感谢你。
感谢你。
可以,只要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
也算是为论坛做宣传了
你要多多鼓励博博论坛的人过来玩哦
[em05][em04][em04]
祝福……
强人啊,最爱博了,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虽然小弟爱Bergy才6年多,不过从一开始便无法自拔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