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球员资料]如酒的前锋——博格坎普
jinnee - 10/21/2004 11:35:00 PM

纯技术上来讲,[em04]

但就一些小动作来讲,[em13]

zengdragon - 10/22/2004 10:01:00 AM

感动呀

好贴要流明留名

[em06]
alvin - 10/22/2004 10:57:00 AM

[em12][em12][em12][em12]

虽然冰人伫立多年,但他依然奔跑在球场之中,他依然是兵工厂的一把尖刀,还记得他誓要终生阿森纳效力,

小弟泪如雨下,感动至深无以言表。

终心的祝福bergy

ICC - 10/22/2004 7:06:00 PM
还是那句话,希望他能继续踢下去..........
bergkamp520 - 10/22/2004 9:21:00 PM
顶一个!!!!!!!!!!!
sadanzu - 10/23/2004 12:08:00 AM

最爱bergkamp

无敌二阶堂 - 10/23/2004 8:33:00 AM
好贴
arsenallf - 10/23/2004 8:48:00 AM

哎~~~~~我是一个小球迷我是2002年的时候才开始喜欢BERGKAMP的我错过了BERGKAMP的舞蹈时间

兵工厂小兵 - 10/23/2004 3:33:00 PM

可惜啦,冰王子的颠锋被我错过了

只记得羞辱达比萨斯的华尔兹了。

iceiji - 10/23/2004 7:24:00 PM

这个位置 只有巴乔能够和博格坎普 相提并论

马拉多纳 是 前锋????

风铃~海边 - 10/24/2004 9:05:00 PM

我们的传奇人物,可惜岁月不饶人................

到时候Arsenal 一定要给他搞一个告别赛啊

白字先生 - 10/25/2004 10:32:00 PM
有了这个贴子,我会一天至少来论坛一次
dermot - 10/25/2004 11:37:00 PM
喜欢阿森纳,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博格坎普,太伟大了,他的缺点和优点同样明显,比较真实,爱死他了!
夺命剪刀脚 - 10/26/2004 1:54:00 PM

[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

博博太优秀了

要是没了他,我们该找谁顶啊

x-dennis - 10/26/2004 4:30:00 PM

一见真情的感觉!

VT - 10/26/2004 4:37:00 PM
武俠小說中的劍聖-Dennis Bergkamp[em05]
当当 - 10/26/2004 10:00:00 PM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为Dennis,也为Arsenal!

GiGi@Leung - 10/28/2004 10:02:00 AM
以下是引用xinxin5861在2004-10-19 19:01:00的发言:

精华中的精华啊 !!!!

此外他还成为第一个包揽每月最佳进球前三名的人(三个球都来自对莱斯特的那个著名的帽子戏法)。

我想看一下,没看过

我当初看阿森纳的比赛就是因为博博

我记得! 一个是MARCO ORVEMARS的角球,他在大禁区边缘接到开出的角球后,直接起脚掉守门员的远角。帅! 一个是单刀,挑过守门员掉空门!帅帅! 一个是队友斜45度长传,直接右脚卸下传球,而且在卸球的时候还顺便晃过了扑过来的后卫。然后和守门员形成单对单的态势。最终射门进球!帅帅帅!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fengying - 10/28/2004 11:34:00 AM
英雄!
grassferry - 10/30/2004 10:32:00 AM

是他让我感觉到了时间是多么的匆匆

一年一年

因为喜欢,总是担心他会退出

lonelysoul - 10/30/2004 6:23:00 PM

没有他,我也许就不知道阿森纳了~

NYBuG - 10/31/2004 10:16:00 PM

好不容易看完了!!!睡觉时间到了!!!

感谢楼主的好帖!!!

VV - 11/9/2004 2:33:00 PM

博格坎普

辛苦你了~~~~~~~~~~~~~~~````

[em06][em06]
VV - 11/9/2004 2:34:00 PM
以下是引用wj2000在2004-11-9 13:29:00的发言:

好久没进球了,上周未也没有出什么彩呀。

时间,岁月,人。

我觉得我也老了~~~~~~~~~~~````

Palazzo - 11/14/2004 9:44:00 AM

伟大,正因为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

茶洗尘心 - 11/22/2004 10:04:00 PM
浪漫,精致,优雅。。。。 顶一个
夺魂 - 11/25/2004 10:22:00 AM

感谢你。

可否转到博博论坛?http://www.talente.info/stars/list.asp?boardid=1

康康 - 11/25/2004 11:21:00 AM
以下是引用夺魂在2004-11-25 10:22:00的发言:

感谢你。

可否转到博博论坛?http://www.talente.info/stars/list.asp?boardid=1

可以,只要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

也算是为论坛做宣传了

你要多多鼓励博博论坛的人过来玩哦

[em05]
当当 - 11/28/2004 4:27:00 PM

[em04][em04]

祝福……

圣之子 - 11/29/2004 11:18:00 AM

强人啊,最爱博了,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虽然小弟爱Bergy才6年多,不过从一开始便无法自拔喽!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球员资料]如酒的前锋——博格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