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 - 12/23/2003 9:42:00 AM
也不见得啊//
曼联还没有到所向无敌的地步吧/
我想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而已!!
Shirley7 - 12/23/2003 9:47:00 AM
首先,和同样喜欢Ryan的朋友握手!
另外,提醒一下,这里是阿森纳论坛。
我个人觉得阿森纳球迷和曼联球迷没有必要总是搞得相死对头一样!
我们的竞争对手又不只限对方球队!有竞争是好的、正常的!
Nicky8387 - 12/29/2003 8:21:00 PM
就是嘛,他多不错的!
俊木志铭 - 12/30/2003 12:42:00 AM
以下是引用点到即止在2003-12-22 23:06:31的发言:
晕~~那是因为及格四上次打电话跟我说的,其实他一直暗恋温格大伯~~
|
点到DD很搞笑的说 [em49][em49]
Shirley7 - 12/31/2003 11:20:00 AM
谁再这样说Giggs的,我也要发火了!
军火商 - 12/31/2003 8:59:00 PM
JJ息怒
俊木志铭 - 12/31/2003 9:13:00 PM
94 误会嘛
Shirley7 - 1/2/2004 9:41:00 AM
我们论坛禁止说任何Giggs的坏话!!![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俊木志铭 - 1/2/2004 10:59:00 AM
严重支持
皮雷王! - 1/3/2004 7:01:00 PM
唯一的一句人话!!!!!
eddielu - 1/4/2004 6:44:00 PM
我发现哈多女的多喜欢GIGGS
不知道为什么?
张的帅?[em25]
Shirley7 - 1/5/2004 10:00:00 AM
这有什么可以疑问的呢?
看来这个贴子我们不要再讨论下去了吧!
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