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木志铭 - 12/24/2003 12:26:00 AM
那就是教导有方
lonelysoul - 12/24/2003 12:35:00 AM
好,强赞,我是从JVC——SEGA——O2的三代球迷~
lonelysoul - 12/24/2003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厂长在2003-12-24 0:38: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onelysoul在2003-12-24 0:35:38的发言:
好,强赞,我是从JVC——SEGA——O2的三代球迷~
|
俺也是
|
厂长和我一样啊[em03]其实我已经25岁了,想当初看着伊恩。赖特、戴维。普拉特还有后防五老对抗曼联的坎多纳、坎切尔斯基的时候还是小孩呢~[em20]
37°2 - 12/24/2003 12:45:00 AM
呵呵,球龄还可以.我想我应该比你们支持兵工厂的时间更早!!
PS:觉的我的课怎么样?
lonelysoul - 12/24/2003 12:57:00 AM
好啊~90年那会儿,中国还没有正式引进欧洲足球联赛呢,当时第一支喜欢的还是AC米兰,喜欢三剑客呢~至今在意甲赛场上还是支持那支红黑之师。
等正式收到英超比赛的时候,那时候曼联和阿森纳的对抗也不太懂得,只是纯粹的喜欢足球,直到冰王子驾临海布利之后,才开始越发喜欢阿森纳队,看着阿内尔卡的长途奔袭、奥维马斯的左路突进、博格坎普的穿针引线再之后亨利、皮雷、维埃拉、永贝里的加盟,阿森纳在温格的带领下打出了最流畅的地面配合,水银泄地般的进攻,让我痴迷~发觉自己已经不折不扣的成为枪手的忠实球迷,开始仇视曼联了,哈哈~[em07][em07][em07]
37°2 - 12/24/2003 1:00:00 AM
在广州沿海地区很早就有看的.
我小时候和父母去广州,他们在那上班,我在那读完大学.
前年搬回湖南,我就在湖南上班!!
那时关注兵工厂可是90年左右啊!!
骨灰级人物了!
PS:楼上的看了图吗?
俊木志铭 - 12/24/2003 1:01:00 AM
都是老球迷哈,偶是98,99才开始喜欢上阿森那的
lonelysoul - 12/24/2003 1:05:00 AM
图看了啊~经典!!!
37°2 - 12/24/2003 1:06:00 AM
谢谢,希望可以加精,那也不枉我费那么多心血!!
spm4521 - 12/24/2003 9:28:00 AM
哎,我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了!
37°2 - 12/24/2003 11:32:00 AM
你要看课前指导啊!!!
PS:如果看不到,大家再开两个新窗,输入这两个地址,并刷新论坛就可以继续上课了!!
http://hem.passagen.se/arsenalshirts/90-talet/90-talet.htm
http://hem.passagen.se/arsenalshirts/2000-talet/2000.htm
Nicky8387 - 12/24/2003 10:43:00 PM
好看哈
37°2 - 12/26/2003 1:43:00 PM
谢谢
mygame18 - 12/26/2003 6:49:00 PM
谢谢
500www - 12/26/2003 7:01:00 PM
蹴鞠是现在的足球还是马球??
37°2 - 12/26/2003 7:08:00 PM
足球
500www - 12/26/2003 7:36:00 PM
那马球原来叫什么?
唯一的Answer - 12/26/2003 8:20:00 PM
本来可以加精的,可惜我看8到图片啊,都是些叉叉啊
阿朗阿森纳 - 12/26/2003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23 23:09:52的发言:
明显不行嘛,我想其他人也看不见吧!
|
就是哦,只见亨哥的![em10]
37°2 - 12/26/2003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3-12-24 11:32:54的发言:
你要看课前指导啊!!!
PS:如果看不到,大家再开两个新窗,输入这两个地址,并刷新论坛就可以继续上课了!!
http://hem.passagen.se/arsenalshirts/90-talet/90-talet.htm
http://hem.passagen.se/arsenalshirts/2000-talet/2000.htm
|
你没照指示做吧?!
37°2 - 12/26/2003 10:30:00 PM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26 20:20:59的发言:
本来可以加精的,可惜我看8到图片啊,都是些叉叉啊
|
你要按课前指导去做才看的到啊!再去试下!!
唯一的Answer - 12/27/2003 8:20:00 AM
恩看到了,那我加精了
37°2 - 12/27/2003 8:00:00 PM
大家有不知道的都可以问我,我把知道的都告诉大家!
阿森纳主席 - 1/21/2004 4:18:00 PM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