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yes09 - 7/19/2005 11:59:00 PM
期待啊
风铃~海边 - 7/20/2005 1:01:00 AM
快点融入球队就好了[em01]
无尽藏 - 7/20/2005 1:26:00 AM
希望英超的牛们不会吓到他,就像可怜的小雷一样.不过德国熊应该给他壮了胆吧!
可樂吇罒 - 7/20/2005 1:19:00 PM
阿森纳是个好选择[em05]
铁杆_阿森纳 - 7/20/2005 7:14:00 PM
加油吧...
bergkampma - 7/20/2005 11:30:00 PM
不期待新人有很好的表现~
只期待能有个人能填补V4的位置~谁呢:?如果不能在英超这样的环境下腰不挺和自杀没有区别
欢欢 - 7/20/2005 11:35:00 PM
一直觉得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 ~``````
zergling - 7/20/2005 11:47:00 PM
加油哦,你是教授重金请来的!!
F.法布雷加斯 - 7/21/2005 12:17:00 AM
V4没了,两个V2也不错啊```G19算一个,F15算一个
jerrylkk - 7/21/2005 1:04:00 AM
我们一起高举冠军杯吧!!
风铃~海边 - 7/21/2005 2:22: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ma在2005-7-20 23:30:21的发言:
只期待能有个人能填补V4的位置~谁呢:?如果不能在英超这样的环境下腰不挺和自杀没有区别
Patrick的地位不是随便一个人可以代替的....
PS:以前习惯了,差点又想喊“队长”了............
[em13][em13][em13]
knightboss - 7/21/2005 11:11:00 AM
V4确实太强....但也是BOSS培养出来的,只要还有BOSS就不怕(好像有点.....)
F.法布雷加斯 - 7/21/2005 12:46:00 PM
V4一场比赛的过人次数不少于亨利哦```护球过人```太实用哦
康康 - 7/21/2005 1:43:00 PM
hleb过人不会少的,德甲长途奔袭王……
henny0219 - 7/21/2005 2:57:00 PM
HLEB我觉得有点象以前颠峰的皮雷,而且应该意志力更强
jameswu - 7/22/2005 1:02:00 PM
我曾看了他的比赛,他是一个我厂的不二人选,顶了!~
iceiceice - 7/22/2005 4:2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5-7-14 22:43:07的发言:
我们这里很多人好像只看过英超,甚至有些朋友好像只看阿森纳![em07]
我似乎就是这样的,哈
37°2 - 7/25/2005 12:35:00 PM
他的突破太厉害了[em03]
上午八点 - 7/25/2005 12:38: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5-7-14 12:25:18的发言:
那就很不容易了.
哈哈,marco开玩笑的哈~~[em06]
szpjasy - 7/25/2005 2:09:00 PM
以下是引用kaka22在2005-7-14 12:11:52的发言:
今年stugart大变样![em01]
对阿
tomason hizelpeger都很不错
37°2 - 6/7/2008 12:55:00 AM
那时候一定不知道他是不射男
andypizzafox - 6/7/2008 1:01:00 AM
挖坟掘墓者——斩立决!
威廉 - 6/7/2008 1:24:00 AM
老子还没死就有人挖老子的坟……:default10:
BergkampLau - 6/7/2008 1:43:00 AM
在德甲,那个赛季也进了6球而已,助攻是绝对强项!
阿仙奴亨利 - 6/8/2008 7:24:00 AM
版主挖3年前的坟
这行为应该怎样处理为好。。。
: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8:52:00 AM
当年看过德甲的都知道他就是不射的,so what?他的任务是盘球突破组织进攻向前推进,如果谁有他这些功力,也有权利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