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9/29/2005 10:24:00 PM
y264103 - 9/30/2005 1:30:00 PM
不认识。不过南安普敦肯定希望卖给切尔西。那样可以想方设法多讹点钱。切尔西完全把转会市场搅乱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30/2005 7:47:00 PM
可别又是一个左脚啊[em06]
henny0219 - 9/30/2005 9:34:00 PM
足球报说切尔西出1200M.汗死
sword - 9/30/2005 10:26:00 PM
阿布把自己石油公司的股份卖给国家得了130亿……
永远VIEIRA - 10/2/2005 4:06:00 PM
grantwewe - 10/14/2005 5:53:00 PM
顶楼更新
catkingj - 2/18/2011 2:01:00 PM
:default12:
Northwest - 2/18/2011 2:30:00 PM
刨贴潮开始了!哇哈哈!
铁杆_阿森纳 - 2/18/2011 2:36:00 PM
这回;流行复古~
Liyi大帝 - 2/18/2011 3:39:00 PM
酱油
00scz00 - 2/18/2011 5:05:00 PM
好深的坑
梦圆时分 - 2/18/2011 5:11:00 PM
今天挖坟的人好多啊
bluedragon00000 - 2/18/2011 5:53:00 PM
W14,留名…
yaozhikai - 2/18/2011 6:23:00 PM
最近流行挖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