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7 - 1/12/2004 5:39:00 PM
“还有一个就是“二点王”小因扎级”。。。。。。
500www - 1/12/2004 5:41: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1-12 17:38:5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Pires在2004-1-12 17:36:46的发言:
还有Shirley从哪看出是S.Inzaghi的?他和补射捡漏什么的好像没有必然联系
|
楼主不是写了是“小因扎吉”吗??晕!!
|
Small Inzaghi
哈哈!
Shirley7 - 1/12/2004 5:43:00 PM
斑竹来锁掉这个贴啊!!
严重偏贴啦!!
R.Pires - 1/12/2004 5:43: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1-12 17:38:5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Pires在2004-1-12 17:36:46的发言:
还有Shirley从哪看出是S.Inzaghi的?他和补射捡漏什么的好像没有必然联系
|
楼主不是写了是“小因扎吉”吗??晕!!
|
突然发现自己应该去清洗眼球,看了n次竟然没发现…………
雪狼001 - 1/12/2004 5:44: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1-12 17:35:20的发言:
再简单点,Pippo就是我的签名图里最右边那个!
|
其实大小英杂吉长得都很象的!呵呵
Shirley7 - 1/12/2004 5:45:00 PM
好了这个无聊的问题表再讨论了!!
大家多说说我们自己的皮雷吧,PIPPO就表管了啦!!
37°2 - 1/12/2004 5:45:00 PM
我修改了一下,大家这回看清楚了吧!!
Shirley7 - 1/12/2004 5:46:00 PM
以下是引用雪狼001在2004-1-12 17:44:5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1-12 17:35:20的发言:
再简单点,Pippo就是我的签名图里最右边那个!
|
其实大小英杂吉长得都很象的!呵呵
|
越说越偏了!
人家是亲兄弟两个,长的当然超级像啦!!
晕!!
讨论正题啊!!!!
Shirley7 - 1/12/2004 5:47: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1-12 17:45:47的发言:
我修改了一下,大家这回看清楚了吧!!
|
修改??还用个彩色字体???
晕!!!楼主说的是PIPPO是吧?!
枪手的手枪 - 1/12/2004 6:07:00 PM
目前皮雷是英超进球最多的中场
跟欧文一样多
37°2 - 1/12/2004 6:10:00 PM
他已经合格的从奥维马斯手中接过了[英超左路天王]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