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的枪 - 8/21/2006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6-8-21 23:44:00的发言:
应该在转会期结束之前会购入球员,耐心等待吧!
这话听着太熟悉了,哈哈.
37°2 - 8/23/2006 10:17:00 PM
我怎么不觉得熟悉[em04]
arsenal王子 - 8/24/2006 8:27: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6-8-15 11:4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d8888在2006-8-15 0: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当我爱上枪手在2006-8-15 0: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的枪在2006-8-14 23:5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的枪在2006-8-10 22:3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6-8-10 21:14:00的发言:
希望俱乐部能买两三个有经验的球员回来!亨利已经放话了,应该多考虑球员的感受,毕竟他们是为俱乐部卖力的!
教授现在牛了B去了,讲了"不会为阵容的豪华而买任何人",也"从不向球星低头".
他只会向现实低头...
感觉俱乐部有点为建新球场操之过急了
俱乐部恨不得天天都有比赛.
[em07][em07]
有意思
版页上都写了不要顶老帖了,还顶(呵呵)
这贴怎么可能沉的下去呢~~~
[em04][em04]
枪手的枪 - 8/24/2006 10:4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6-8-24 8: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6-8-15 11:4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d8888在2006-8-15 0: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当我爱上枪手在2006-8-15 0: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的枪在2006-8-14 23:5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的枪在2006-8-10 22:3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6-8-10 21:14:00的发言:
希望俱乐部能买两三个有经验的球员回来!亨利已经放话了,应该多考虑球员的感受,毕竟他们是为俱乐部卖力的!
教授现在牛了B去了,讲了"不会为阵容的豪华而买任何人",也"从不向球星低头".
他只会向现实低头...
感觉俱乐部有点为建新球场操之过急了
俱乐部恨不得天天都有比赛.
[em07][em07]
有意思
版页上都写了不要顶老帖了,还顶(呵呵)
这贴怎么可能沉的下去呢~~~
[em04][em04]
梦想照进现实....
mirach - 8/24/2006 11:13:00 AM
最近中卫的传会传闻比较多,温格应该是要买一个人的。
37°2 - 8/25/2006 2:45:00 PM
就快31日了[em04]
不懂我的心 - 8/25/2006 2:49:00 PM
没几天了啊,难道就靠这些人4线做战吗[em04]
枪手的枪 - 8/25/2006 2:55:00 PM
以下是引用不懂我的心在2006-8-25 14:49:00的发言:
没几天了啊,难道就靠这些人4线做战吗[em04]
有理无钱莫买人...............
37°2 - 8/27/2006 8:08:00 PM
现在连板凳也没了[em04]
gd8888 - 8/27/2006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6-8-27 20:08:00的发言:
现在连板凳也没了[em04]
内裤都快被人扒光了..........光PP坐板凳,那叫有板有眼..
37°2 - 8/30/2006 1:04:00 AM
枪手的枪 - 8/30/2006 1:25: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6-8-30 1:04:00的发言:板凳都买不起
站着吧
那我们不是贫无立锥了?
37°2 - 8/31/2006 5:39:00 PM
不懂我的心 - 8/31/2006 5:45:00 PM
新赛季保前6吧~~~~保的住吗[em04]
不懂我的心 - 8/31/2006 5:46:00 PM
新赛季保前6吧~~~~保的住吗[em04]
37°2 - 9/1/2006 6:18:00 PM
butters - 9/1/2006 6:55:00 PM
进:加拉,巴普,罗西基
出:雷耶斯,科尔,皮雷,西干。
热刺的情况可能都比我们好。
37°2 - 9/2/2006 7:46:00 PM
你还忘记了坎贝尔[em04]
七月六号 - 9/4/2006 11:35:00 AM
中卫应该再买一个...或者青年队的快快成长一个上来...
mlm37 - 9/4/2006 12:04:00 PM
我们要加强板凳深度!……那当然是所有人的愿望,但是只有买人这样一条路吗??你是干什么吃的!!!别总是瞎叫唤!!!!!我们年轻人给人与希望不是吗?
上海枪手 - 9/4/2006 4:10:00 PM
转会结束了,我们安心看英超吧![em01]
37°2 - 9/5/2006 4:59:00 PM
这样的厚度和状态,能心安吗[em04]
zclhww - 9/6/2006 1:2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