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一篇绝世好文,枪迷所写(一个剪影怀念起的阿森纳)
纪念海布里 - 10/16/2006 6:27:00 PM

顶起哦

RAYCHENG - 10/16/2006 6:57:00 PM
如果记忆是一张照片,,或者,在博格坎普退役的那天,我会从怀旧的相册里,翻到那枯黄的一页,再看看,那红白的昨天,,可是,今天,如果记忆还是一张照片,,我会用红红的烈火,,将那曾经昨天,,烧得干干净净,,那相册的空白,要用明天去留影,,昨天,是彗星的留痕,,或许,,不久的十年,,当亨利的身影,缓缓步出阿仕伯顿的大理石厅堂,,那灿烂的星辰,,会再那一刻,再飞回瞬间的记忆,,让昨天,,再成永恒,,但今天,应该憧憬明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6 19:06:36编辑过]

五彩缤纷 - 10/16/2006 7:16:00 PM
我爱你!!阿森纳!!!
米迦勒 - 10/16/2006 7:56:00 PM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就想叹气..
yourhong - 10/16/2006 8:04:00 PM

好文章 看得让人感动

感谢作者

感谢楼主转载

相比切尔西

一朝是枪手,一生是枪手

这就是切尔西无法比拟的枪手文化 为兵工厂骄傲

tianlaner - 10/16/2006 8:52:00 PM

顶一个,好文,赞。

lonelysoul - 10/16/2006 8:58:00 PM
嗲,这文章写得太好了~我们一起随着阿森纳随着温格随着亨利随着博格坎普成长,当所有人都会因为年龄的因素感叹的同时,我们发现我们热爱的阿森纳永远是年轻的。
我爱踢波波 - 10/16/2006 10:33:00 PM

比我有文采多了!!!顶上

37°2 - 10/16/2006 11:11:00 PM
写的很好啊
BergkampLau - 10/16/2006 11:33:00 PM

借此文章再一次感谢曾经为Arsenal效力,作出贡献的Gunners!

上海HENRY - 10/16/2006 11:39:00 PM
我们是很幸福
allen1104 - 10/16/2006 11:56:00 PM
潜水许久,见此文也得顶一下啊
空门射飞 - 10/16/2006 11:58:00 PM

不错~

小枪手 - 10/17/2006 2:37:00 AM

 3500万美元怎么说?

 写得很有感情

罂粟砒霜 - 10/17/2006 3:00:00 AM
建议枪手球迷世代传诵
5616016 - 10/17/2006 3:33:00 AM

嗯.写得好好哦.

axxa - 10/17/2006 9:53:00 AM
发会雪白 土会掩埋 思念不腐坏
lma - 10/17/2006 1:27:00 PM
只能说被教授赏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一种幸福
bcw - 10/17/2006 2:42:00 PM

没有一个因为踢得没状态的走人的

ICEHEART - 10/17/2006 7:54:00 PM
情真意切,好贴。
美国派 - 10/17/2006 10:40:00 PM

忽然很感动,也觉得很幸福。

谢谢这么好的文章!

for_arsenal - 10/17/2006 10:57:00 PM

晚上夜深人静,看一篇发自内心的好文,舒坦

for_arsenal - 10/17/2006 10:57:00 PM

晚上夜深人静,看一篇发自内心的好文,舒坦

lovexiongzhi - 10/17/2006 11:55:00 PM

谢谢你让我重温激情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篇绝世好文,枪迷所写(一个剪影怀念起的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