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看出他被废掉,我看到的是他的适应能力!
再努力一点,相信rosicky!
不错
他起飞时找了个很好的起飞点--利物浦
哈哈
莫扎特
太帅了!
两个美轮美奂的进球
[em03][em03]罗粉儿今天肯定高兴死了[em01]
现在再看楼主的文章,有种神帖的味道
[em28]终于不门住了
[em04]lz文章写得好,还是这里隐藏的rp之王!
[em32]
插上你高贵的翅膀,托马斯,07年,就从安菲儿得起飞!
这贴真应景,往死里顶~
[em16]喜欢罗西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只要他是阿森纳的一员,就不再需要理由了
祝愿他的发挥越来越好!
好象没人说过罗西基是水货吧?有说的都是瞎子
看来长得帅的人是有好处的
球技好的人还是有优势的
能进球的
就是最棒的
他就是我们的R7
希望你在边路也能飞翔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