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原创]Rosicky---飞翔的莫扎特
cwzrosicky - 1/6/2007 5:31: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1-6 9:21:00的发言:
一个就要被温格废掉的可怜人啊~自强不息~~~

我没看出他被废掉,我看到的是他的适应能力!

红色重炮 - 1/6/2007 6:25:00 PM
不错,文笔不错,分析的也不错.不错不错.我很欣赏.
butters - 1/6/2007 6:48:00 PM
门柱男[em06]
lisheng9 - 1/6/2007 8:25:00 PM

再努力一点,相信rosicky!

焰色夏树 - 1/6/2007 9:39:00 PM
Mozart的东西细腻脱俗行云流水不需珠光宝气却姿态高贵淡雅,比那谁强
zbjKYO - 1/6/2007 9:43:00 PM
最先接触德甲,对他印象最深,很能拼的又有天赋的小伙
bluever - 1/7/2007 12:28:00 AM
足总杯期待他得表现了,不知道会不会在中路
冰天寒雪 - 1/7/2007 2:08:00 AM
莫扎特开始飞翔了
handsomjoe - 1/7/2007 2:10:00 AM

不错

他起飞时找了个很好的起飞点--利物浦

哈哈

莫扎特

太帅了!

茶洗尘心 - 1/7/2007 2:12:00 AM

两个美轮美奂的进球

[em03][em03]
Noam1957 - 1/7/2007 2:13:00 AM
以下是引用cwzrosicky在2007-1-5 12:43:00的发言:
楼主,我真是太喜爱你了!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罗西基之前运气不好,一直没有联赛入球,07年一定会有进球的,我一直在期待!

     罗粉儿今天肯定高兴死了[em01]

   现在再看楼主的文章,有种神帖的味道

   [em28]
cwzrosicky - 1/7/2007 2:13:00 AM
莫扎特在安菲尔得球场起飞!今天的罗西基绝对是巨星的水准!
butters - 1/7/2007 2:14:00 AM

终于不门住了

[em04]
moz - 1/7/2007 2:16:00 AM

lz文章写得好,还是这里隐藏的rp之王!

 

[em32]
冰天寒雪 - 1/7/2007 2:21:00 AM

插上你高贵的翅膀,托马斯,07年,就从安菲儿得起飞!


kkdowning - 1/7/2007 3:28:00 AM
德甲时就很喜欢他
明镜止水 - 1/7/2007 3:43:00 AM

这贴真应景,往死里顶~

[em16]
漫步者 - 1/7/2007 2:14:00 PM

喜欢罗西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只要他是阿森纳的一员,就不再需要理由了

祝愿他的发挥越来越好!

罂粟砒霜 - 1/7/2007 2:20:00 PM
R7绝对不是水货~~!!!
cwzrosicky - 1/7/2007 2:22:00 PM

好象没人说过罗西基是水货吧?有说的都是瞎子

Herry - 1/7/2007 2:47:00 PM
今天早晨的比赛我看看了  多亏了罗西吉德纳两个进球了
37°2 - 1/7/2007 11:13:00 PM
高飞了
1henry4 - 1/8/2007 11:45:00 AM

看来长得帅的人是有好处的

球技好的人还是有优势的

能进球的

就是最棒的

他就是我们的R7

希望你在边路也能飞翔

pengyunhao - 1/8/2007 12:47:00 PM
[em09][em09][em09]
pengyunhao - 1/8/2007 12:48:00 PM

支持!!!

cwzrosicky - 1/8/2007 2:41:00 PM
罗西基在边路正在给发动机预热!马上就要飞翔!只是现在是飞翔前的加速!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Rosicky---飞翔的莫扎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