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我们都在怀念你。。。皮雷斯(图楼,各位添加)
arsenal王子 - 3/22/2007 1:38:00 PM
arsenal王子 - 3/22/2007 1:40:00 PM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Highburysky - 3/22/2007 10:33:00 PM

可惜穿得不是我们的队服了。

 

[em13]
zangjing - 3/25/2007 7:25:00 PM
说句实话 真的满想他的 真的真的
cecilia72 - 3/25/2007 11:07:00 PM
唉  钩起回忆[em13]
xlfour1 - 3/26/2007 2:49:00 PM
回来吧,P7~
sos - 7/2/2007 2:18:00 AM
的确很想他啊~~
kkdowning - 8/28/2007 11:56:00 AM

越老越帅

missing u

t稀饭 - 8/28/2007 2:02:00 PM

我爱他……

 

PS:胸毛~~~~~~

[em06][em06][em06][em06][em06]
光脚小丫 - 10/19/2007 4:27:00 PM
也为了逝去的怀念
天人五衰 - 10/22/2007 10:49:00 AM
他是最古典的火枪手[em27][em53]
ArsenalTiti - 10/24/2007 10:28:00 PM

见皮雷就顶!

最爱皮雷 没有说的~~~

现在除了阿森纳 最盼望可以看到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不为别的,只为看到你依然幽雅的身影,灿烂的笑容,你的每次跌倒还依然让我心疼!

無敵槍手 - 7/23/2008 5:37:00 PM
现在我只能在FIFA中怀念皮帅,即使35岁,我也要让他出现在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
晴天¤娃娃 - 9/21/2008 12:14:00 AM
怀念
ArsenalTiti - 9/23/2008 7:51:00 PM
最爱皮雷 现在能够看一眼黄色潜水艇 就心满意足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7:44:00 AM
我也来顶顶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都在怀念你。。。皮雷斯(图楼,各位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