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3/2007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4-23 10:54:00的发言: 大家不要看得太短了,森德罗斯必将成为一个顶级的中后卫,如果他的心理素质够好的话。
坚决反对低价卖掉优秀的人才。
像温格现在折磨得话,再好的心理也会废掉,后三场反正已经稳了,我倒是看看到底是放弃S6还是所谓的“保护”?
wang828168 - 4/23/2007 12:14:00 PM
保守估计至少留一个赛季~再卖
[em01][em01]
xiu_song - 4/23/2007 12:21:00 PM
一个夏天足以恢复他的自信
为了 - 4/23/2007 12:30:00 PM
stingalways - 4/23/2007 12:38:00 PM
米迦勒 - 4/23/2007 1:53:00 PM
超级枪手迷 - 4/23/2007 2:07:00 PM
老妇人收购 还要看枪手愿意不愿意卖
gznick55555 - 4/23/2007 2:10:00 PM
小森还是走吧,现在厂已经不适合你了,从不怀疑你的实力,只是有时候你的运气不在我厂啊,
BergkampLau - 4/23/2007 2:23:00 PM
先不管消息的真假,对于他来说,意甲可能会适合他,节奏没那么快!更注重于防守!
不过对于现在的人才储备,Wenger当然不会为了眼前的利益而出售本来就不充裕的后卫储备!
漫步者 - 4/23/2007 4:00:00 PM
意甲没有德罗巴[em06]
condermen - 4/23/2007 4:52:00 PM
逍遥的JOEY - 4/23/2007 5:21:00 PM
小森就是有点心理素质不过关 满好的一小孩运气差了点
[em07]
几天不上就封号 - 4/23/2007 6:56:00 PM
king3920 - 4/23/2007 7:41: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4-23 17:21:00的发言:小森就是有点心理素质不过关 满好的一小孩运气差了点
[em07]
再好的心理素质也经不住教授这么折腾呀!,利物浦的卡拉泽在足总杯被亨利耍的那一个,人丢的还大呢,老贝不照样仍然使唤着他嘛!人跟人昨就那么不一样呢!
[em06]
zangjing - 4/23/2007 8:03:00 PM
晕....这也卖啊~!~!~!
[em06][em06][em06]
枪花 - 4/23/2007 8:20:00 PM
别卖,老板我求你了[em13]
古拿比加 - 4/23/2007 9:15:00 PM
好象不值这个价
枪手7号仔 - 4/23/2007 9:22:00 PM
康康 - 4/23/2007 9:57:00 PM
S6速度慢,去意甲可能发挥的更好
英超节奏快,尤其在我们这样防线压得很靠前的球队,容易被人速度打反击
不过卖掉的话,我们头球最好的后卫就没了,防空问题更大……
Pires_7 - 4/24/2007 12:54:00 AM
速度慢更本就不是问题,两个中卫是需要互补的,中场应该在第一时间对对手的反击进行施压,S6对于球队阵地防守来讲是非常强的力量,头球身高,对落点的判断,因为两三次对抗占据下风就抛弃是非常愚蠢的.即使是现在的卡纳瓦罗,内斯塔也时有失误发生.
七月六号 - 4/24/2007 1:03:00 AM
不知是好还是坏???顺其自然吧。。。
枪手风之子 - 4/24/2007 4:28:00 PM
如果真是700W胖子,那就卖了,这个价格可以到德甲或者荷甲收购相当NB的DC了
37°2 - 4/25/2007 1:46:00 AM
问题是如果卖了不买
继续队内开发
那就完了
[em06]
马赛回旋 - 4/25/2007 1:22:00 PM
本人的说法呢?这个没看到的话一切都免谈![em05]
cyclezh - 4/25/2007 2:25:00 PM
亚当斯在S6的年纪不是也被球迷骂成垃圾么?后来还不是成为出色的中后卫,支持S6[em03]
ephemerality - 4/25/2007 10:06:00 PM
如果是去年,S6绝对不会被卖,今年难说了...
steven14 - 4/25/2007 11:58:00 PM
卖了吧`速度太慢了~上升幅度有限~
RVPのMVP - 4/27/2007 3:02:00 PM
速度慢的在英国真的很难
Noam1957 - 4/27/2007 4:11: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4-23 21:57:00的发言:S6速度慢,去意甲可能发挥的更好
英超节奏快,尤其在我们这样防线压得很靠前的球队,容易被人速度打反击
不过卖掉的话,我们头球最好的后卫就没了,防空问题更大……
说的对,小森的确速度慢,但至少头球还不错,卖了他容易,700万价格也还不错,但找谁呢,莫特萨克吗?还不是和小森一个类型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7 16:12:18编辑过]
sbearerlucien - 4/28/2007 3:20:00 AM
没有15M POUNDS不卖,还是有前途的,而且那么高,对解决高空球有利.再说ARSENAL也没有其他好的中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