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815 - 6/24/2007 10:53:00 AM
阿内尔卡,不稀罕他,更不喜欢他,而且绝对是没可能滴
Liquid000 - 6/24/2007 10:55:00 AM
不论从价钱上还是对Arsenal适应情况来看比较合适,估计要800w-900w。
小橙 - 6/24/2007 10:55:00 AM
Liquid000 - 6/24/2007 10:59:00 AM
以现在Arsenal的经济情况和董事会老爷们的人穷志不短,只能这样了,不要要求太高了。
康康 - 6/24/2007 11:09:00 AM
阿内尔卡论实力不用怀疑,说实话他比亨利可能更有天赋,但是因为他的性格浪费了
就一剑 - 6/24/2007 11:13:00 AM
9m好贵啊~~~
阿森纳出不起d~~~
[em04][em04]
铁杆_阿森纳 - 6/24/2007 11:45:00 AM
可能吗???
Pires_7 - 6/24/2007 11:47:00 AM
1100W棒子,温格的首选.....
我个人看法,不如直接来个前场荷兰帮,默契,风格,更容易发挥.
不服未来` - 6/24/2007 11:53:00 AM
不能吧`
[em02] WENGER哪有买老头的习惯?
枪手赵云 - 6/24/2007 2:05:00 PM
保留意见;
只爱橙色 - 6/24/2007 3:0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11:09:00的发言:
阿内尔卡论实力不用怀疑,说实话他比亨利可能更有天赋,但是因为他的性格浪费了
同感
[em03]
只爱橙色 - 6/24/2007 3:09:00 PM
以下是引用不服未来`在2007-6-24 11:53:00的发言:不能吧`
[em02] WENGER哪有买老头的习惯?
老头?哈哈[em01]
人家阿内二卡可不老哦,比亨利还年轻[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