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涅磐,就在今年!
pires84917 - 6/24/2007 10:2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4 21:45:00的发言:
仔细想一想 说不定Titi走了之后那个吉普赛小伙儿倒愿意回来了 这样的话我倒是也很开心的...[em06]

很有可能!如果真回来也能接受,我可以把之前他说过的话当他放P!如果他真能安心的呆下来的话,冰王子也算后继有人!

Arsally - 6/24/2007 10:43:00 PM
Reyes,吉普塞,不是柬埔寨……
cecilia72 - 6/24/2007 10:47:00 PM
可以理解为 重生 吗?
andypizzafox - 6/24/2007 10:49:00 PM
必须是重生啊,涅磐只是过程啊,这个不用我结识了吧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11:3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22: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4 21:45:00的发言:
仔细想一想 说不定Titi走了之后那个吉普赛小伙儿倒愿意回来了 这样的话我倒是也很开心的...[em06]

很有可能!如果真回来也能接受,我可以把之前他说过的话当他放P!如果他真能安心的呆下来的话,冰王子也算后继有人!

他也配当冰王子的继承人,笑掉大牙了。。。
xlfour1 - 6/24/2007 11:32:00 PM
加油吧
pires84917 - 6/24/2007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4 2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22: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4 21:45:00的发言:
仔细想一想 说不定Titi走了之后那个吉普赛小伙儿倒愿意回来了 这样的话我倒是也很开心的...[em06]

很有可能!如果真回来也能接受,我可以把之前他说过的话当他放P!如果他真能安心的呆下来的话,冰王子也算后继有人!

他也配当冰王子的继承人,笑掉大牙了。。。
他肯定到不了BOBO的高度,但是如果你看了他在队里打中路的表现之后你估计也会有这种感觉的,起码在创造力方面他还是有点的!
arhenry123 - 6/24/2007 11:40:00 PM

henry根本不需做老大!!!!!    

当有人能用技术征服他时(阿森纳没有)...他会不介意其他..更何况他并不是很出色的领袖

只要能更好地打出漂亮足球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23:40:09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11:4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23: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4 2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22: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4 21:45:00的发言:
仔细想一想 说不定Titi走了之后那个吉普赛小伙儿倒愿意回来了 这样的话我倒是也很开心的...[em06]

很有可能!如果真回来也能接受,我可以把之前他说过的话当他放P!如果他真能安心的呆下来的话,冰王子也算后继有人!

他也配当冰王子的继承人,笑掉大牙了。。。
他肯定到不了BOBO的高度,但是如果你看了他在队里打中路的表现之后你估计也会有这种感觉的,起码在创造力方面他还是有点的!

球技是一方面,人品就更不用比了。
B10 - 6/25/2007 12:31:00 AM

LZ

太悲观拉

终极小法 - 6/25/2007 8:57:00 AM

说不定 

我们明年就拿欧冠冠军拉

37°2 - 6/25/2007 11:35:00 PM
火凤凰
罗洁艾尔 - 6/26/2007 3:49:00 PM
今年就涅磐?但愿吧。。
罂粟砒霜 - 6/26/2007 4:04:00 PM

顶楼主

爱他妈谁谁!!!!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涅磐,就在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