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球迷对队长转会选择沉默 死敌庆祝杀手离去
dickkan - 7/1/2007 1:16:00 AM

不管没有谁,球队还是要走下去的

roaking - 7/1/2007 10:11:00 AM
看到最后孩子选号,我眼泪已经出来了
Liquid000 - 7/1/2007 1:32:00 PM
热刺鸟队,今晚老子要蹂躏你...............[em31]
cjy2005 - 7/1/2007 1:43:00 PM
阿森纳只是好球员的跳板而已~~球迷的期待远远超过了阿森纳所拥有的购买力!希望什么时候阿森纳能来个有钱的老板[em04]
欢欢 - 7/1/2007 7:54:00 PM

有点凄凉的感觉~~

[em04][em04][em04]
蓝色 - 7/2/2007 1:37:00 AM
不要发伤感的东西
木头小丑 - 7/2/2007 4:17:00 PM
热刺[em04]看看尤尔那熊样就知道欧冠没戏
37°2 - 7/4/2007 4:09:00 PM
热刺就做千年老5吧[em02]
ICEHEART - 7/5/2007 12:17:00 A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henryjordan - 7/5/2007 1:32:00 PM
热刺以400万镑外加劳特里奇(Wayne Routledge)交换西布郎后卫戴维斯(Curtis Davies,)。   
[em06]
阿仙奴拥趸 - 7/5/2007 2:1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6:09:00的发言:
热刺就做千年老5吧[em02]

你太擡舉熱刺了吧
37°2 - 7/5/2007 9:36:00 PM
这不是抬举[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球迷对队长转会选择沉默 死敌庆祝杀手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