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y2005 - 7/26/2007 8:44:00 AM
这样他手里的股票能卖个好价,估计还在和克伦克讨价还价吧[em07]
BergkampLau - 7/26/2007 1:17:00 PM
收购之后他就自然会出现!
gun333 - 7/26/2007 2:33:00 PM
他,是我厂。忠心球迷!!
康康 - 7/27/2007 11:31:00 PM
据说我们的股票已经每股8000胖子+了
[em07]
37°2 - 7/28/2007 2:51:00 AM
这闹剧什么时候结束啊[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