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都算垃圾,80%的前锋都是垃圾了,弗兰射术没的说
可见阿森纳买不起而已,并非他没价值
如果就5M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能力还是可以的,我踢实况喜欢用他!
同感
那么范尼很差?
上上个赛季西甲是垃圾拉?
话不能这么说,实力还是有的。适应也是个问题,当年H14在尤文一样也没得飞??射门技术还不错!
前锋象业务员,没单之前就是个垃圾!有单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