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14大射手金靴赔率,阿森纳2人入围
ICEHEART - 7/5/2007 12:14:00 AM

记得当时引进巴普的时候,也提及他的进球率,和现在的某人何等的相似?

pires84917 - 7/5/2007 12:25:00 A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7-5 0:14:00的发言:

记得当时引进巴普的时候,也提及他的进球率,和现在的某人何等的相似?

不要怀疑BAP的能力,只是他没有发挥出水平而已!

马赛回旋 - 7/5/2007 12:52:00 AM
赔率这东西一点实际意义没有,跟风而已,何苦因为它费脑子~~~
阿森丸 - 7/5/2007 8:39:00 AM
看好小范
永远的抢手 - 7/5/2007 10:44:00 AM

小范加油。。。让他们见见你的实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11:35:00 AM

我看好dudu和rvp,ad争点气,赛季20球,小本也加油,赛季10+球~

缴枪不杀 - 7/5/2007 1:13: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4 19:17:00的发言:
某种程度上舍瓦的金球奖也是占了俱乐部的光,亨利至少应该有一个先生~~

正解[em04]
枪花 - 7/5/2007 5:52:00 PM
第二居然是热刺狗.那东欧人能进15个已经造化了.  新人可以比排在阿内和库一特前面真让人欣慰
康康 - 7/5/2007 10:55:00 PM

呵呵,英国的赔率,毕竟有些偏向

鲁尼不错,但是不是那种进球多的人,我宁可把C-罗列在前面也不会把鲁尼排在第三

peja - 7/6/2007 4:46:00 PM
托雷斯明显是实力小于名气的男人。
a8921469 - 7/6/2007 6:46:00 PM
小范上赛季表现不错,可惜受伤病困扰,支持小范
铁杆_阿森纳 - 7/6/2007 7:14:00 PM
阿德呢??
罗宾范佩尔西 - 7/6/2007 7:16:00 PM
以下是引用铁杆_阿森纳在2007-7-6 19:14:00的发言:
阿德呢??

罗洁艾尔 - 7/6/2007 7:22:00 PM

V11加油~

至于阿德嘛,你自己努力就行了。。

xiongxiong - 7/6/2007 8:06:00 PM
达席尔瓦金靴~~~~范配西银靴~~~~[em14][em14]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40:00 PM
怎么没有托雷斯
康康 - 7/9/2007 4:58:00 AM
以下是引用活着为什么在2007-7-7 14:40:00的发言:
怎么没有托雷斯

ms当时还没来

而且就算来了,不看好他进球能超过10个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14大射手金靴赔率,阿森纳2人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