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达席尔瓦定下争冠目标 因工作许可证原因需动用"特殊天才"条款
枪花 - 7/5/2007 5:41:00 PM

上赛季进50多个...

枉我还在等待阿内尔卡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7:42:32编辑过]

johnchen01 - 7/5/2007 5:45:00 PM

這個條款每年只能用一次嗎

37°2 - 7/5/2007 9:33:00 PM
应该是的
康康 - 7/5/2007 10:25:00 PM
克罗地亚还没有入欧……[em04]
37°2 - 7/5/2007 10:36:00 PM

看来有些人要恶补国际知识了

波兰也已经入欧了

[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10:4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5 22:36:00的发言:

看来有些人要恶补国际知识了

波兰也已经入欧了

[em02]

玩fm,包管知道波兰的卫星俱乐部是混欧盟护照的选择之一。
康康 - 7/5/2007 10:45:00 PM
对了,克罗地亚的球迷说,我们对那个Ognjen Vukojevic的兴趣是烟雾,实际上我们想买另一个妖怪Modric
pires84917 - 7/5/2007 10:48:00 PM
MODRIC[em15],偶喜欢他的远射!
康康 - 7/5/2007 10:52:00 PM

传说温格对Modric评价蛮高,不知道会不会出手

之前俄国乌克兰球队10M左右的报价,ms不是球队不卖就是Modric本人不去

37°2 - 7/5/2007 11:01:00 PM
给点他的资料[em07]
Marcowang - 7/5/2007 11:01:00 PM
期待新9号
riquelme1985 - 7/5/2007 11:54:00 PM

克罗地亚球迷都认为MODRIC是为我们阿森纳量身定做的...据他们俱乐部主席透露说我们基本预定将在冬天拿下MODRIC,而他的费用还要高过杜杜,因为他是克罗地亚98一代之后所出产的最具才华的球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3:56:06编辑过]

37°2 - 7/6/2007 12:06:00 AM

有图片

和更详细的资料吗

BergkampLau - 7/6/2007 12:12:00 AM

欧盟的球员转会英超还要工作证?

难道克罗地亚不是欧盟成员?

37°2 - 7/6/2007 12:17:00 AM
不是
Noriping - 7/6/2007 12:34:00 AM

 

blthea - 7/6/2007 12:34:00 AM
加油!!!
康康 - 7/6/2007 12:46: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6 0:06:00的发言:

有图片

和更详细的资料吗

Modric?看来你不玩f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60441479368.jpg[/upload]



附件: 29685.jpg
37°2 - 7/6/2007 12:56:00 AM
我不玩游戏的[em07]
xiongxiong - 7/6/2007 9:08:00 PM
上赛季他还同时是克罗地亚联赛的助攻王~~~~[em08][em08]
超级枪手迷 - 7/7/2007 10:10:00 AM

期待吧 教授的眼光不会错的

让时间证明一切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27:00 PM
希望他能挑大梁
12
查看完整版本: 达席尔瓦定下争冠目标 因工作许可证原因需动用"特殊天才"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