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921469 - 7/8/2007 6:27:00 PM
又是一个天才啊,看来阿森纳是天才的天堂啊[em03]
赫莱布 - 7/8/2007 6:44:00 PM
崩溃,怎么那么像纳达尔
蓝风儿 - 7/8/2007 6:44:00 PM
好象纳达尔
逍遥的JOEY - 7/8/2007 6:58:00 PM
Zlatan - 7/8/2007 9:02:00 PM
Northwest - 7/8/2007 9:31:00 PM
太幼齿了!
GiGi@Leung - 7/8/2007 9:55:00 PM
以下是引用蔡少芬在2007-7-8 12:47:00的发言:八傻加工厂正式开工
[em14][em14][em14]
ps:那个经济人会不会有性命危险
[em01]
拉波尔塔厂长,我们来提货了!
[em14]
行者胡无彊 - 7/8/2007 10:13:00 PM
样子有点象普约尔!希望能和他的偶像马尔帝尼一样长期的稳定性!
peja - 7/8/2007 10:56:00 PM
91年的?这个也太小了吧
马赛回旋 - 7/8/2007 11:00:00 PM
lz你这哪来的消息?我看到的可是说这小伙子是要被皇马挖走啊?
ICEHEART - 7/8/2007 11:53:00 PM
Arsally - 7/8/2007 11:58:00 PM
好小啊……
是真的越来越小了,还是我老了~~~
[em06]
巴傻的啊……小爽,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巴傻球迷……
[em02]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9/2007 12:23:00 AM
真像纳达尔[em02]
luzi17 - 7/9/2007 9:30:00 AM
gznick55555 - 7/9/2007 10:20:00 AM
希望会真的好厉害啊
不过到这些小P孩长大的时候,教授都退休啦
BergkampLau - 7/9/2007 10:31:00 AM
只爱橙色 - 7/9/2007 2:32:00 PM
巴傻挖成年招牌球员,阿森纳反过来挖它的儿童[em01]
缴枪不杀 - 7/9/2007 2:45:00 PM
别人挖你的支柱球员,我厂只会挖别人的小妖[em06]
缴枪不杀 - 7/9/2007 2:45:00 PM
别人挖你的支柱球员,我厂只会挖别人的小妖[em06]
kerr - 7/9/2007 2:50:00 PM
远看有点像小了一号的普约尔
Isiah - 7/13/2007 10:47:00 PM
37°2 - 7/16/2007 5:22:00 PM
他会来吗
gun333 - 7/16/2007 5:26:00 PM
不错不错。小伙子很帅的
zangjing - 7/16/2007 9:24:00 PM
发育的还真好~~~~~
圣之子 - 7/16/2007 10:50:00 PM
好清秀的娃啊[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