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哇哈哈,又挖到了一个巴萨的小孩了
a8921469 - 7/8/2007 6:27:00 PM
又是一个天才啊,看来阿森纳是天才的天堂啊[em03]
赫莱布 - 7/8/2007 6:44:00 PM
崩溃,怎么那么像纳达尔
蓝风儿 - 7/8/2007 6:44:00 PM
好象纳达尔
逍遥的JOEY - 7/8/2007 6:58:00 PM

哦 那经济人叫什么 我要写感谢信给他

[em04]
Zlatan - 7/8/2007 9:02:00 PM

好多天才哟……

[em02][em02]
Northwest - 7/8/2007 9:31:00 PM
太幼齿了!
GiGi@Leung - 7/8/2007 9:55:00 PM
以下是引用蔡少芬在2007-7-8 12:47:00的发言:

八傻加工厂正式开工

[em14][em14][em14]

 

ps:那个经济人会不会有性命危险

[em01]

拉波尔塔厂长,我们来提货了!

[em14]
行者胡无彊 - 7/8/2007 10:13:00 PM
样子有点象普约尔!希望能和他的偶像马尔帝尼一样长期的稳定性!
peja - 7/8/2007 10:56:00 PM
91年的?这个也太小了吧
马赛回旋 - 7/8/2007 11:00:00 PM
lz你这哪来的消息?我看到的可是说这小伙子是要被皇马挖走啊?
ICEHEART - 7/8/2007 11:53:00 PM

男的,女的?呵呵。

Arsally - 7/8/2007 11:58:00 PM

好小啊……

是真的越来越小了,还是我老了~~~

[em06]

巴傻的啊……小爽,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巴傻球迷……

[em02]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9/2007 12:23:00 AM
真像纳达尔[em02]
luzi17 - 7/9/2007 9:30:00 AM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恩,不错

gznick55555 - 7/9/2007 10:20:00 AM

希望会真的好厉害啊

不过到这些小P孩长大的时候,教授都退休啦

BergkampLau - 7/9/2007 10:31:00 AM

稚嫩的面孔!

[em01]
只爱橙色 - 7/9/2007 2:32:00 PM

巴傻挖成年招牌球员,阿森纳反过来挖它的儿童[em01]

缴枪不杀 - 7/9/2007 2:45:00 PM
别人挖你的支柱球员,我厂只会挖别人的小妖[em06]
缴枪不杀 - 7/9/2007 2:45:00 PM
别人挖你的支柱球员,我厂只会挖别人的小妖[em06]
kerr - 7/9/2007 2:50:00 PM
远看有点像小了一号的普约尔
Isiah - 7/13/2007 10:47:00 PM

第一張照片好像不是Terron,是巴薩青訓另一為有名的小將來自以色列的蓋伊.阿蘇林

Terron的視頻
http://www.superocasion.com/terron/terron001.wmv
http://www.superocasion.com/terron/terron002.wmv
http://www.superocasion.com/terron/entrevista_terron.wmv
http://www.airfutbol.com/videoterron.htm 線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4 0:20:02编辑过]

37°2 - 7/16/2007 5:22:00 PM
他会来吗
gun333 - 7/16/2007 5:26:00 PM
不错不错。小伙子很帅的
zangjing - 7/16/2007 9:24:00 PM
发育的还真好~~~~~
圣之子 - 7/16/2007 10:50:00 PM
好清秀的娃啊[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哈哈,又挖到了一个巴萨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