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rantwewe - 8/9/2007 12:17:00 PM
巴拉扎特还是满帅的....[em04]
johnchen01 - 8/9/2007 2:14:00 PM
右上角第二个是什么队?
马厂王子 - 8/9/2007 2:16:00 PM
照片也不贴 看啥啊[em02]
威廉主义 - 8/9/2007 2:17:00 PM
就不贴,你来打我啊[em14]
马厂王子 - 8/9/2007 2:18:00 PM
我知道 你们不出摔哥 只出小黑皮 也么啥好贴的[em02]
威廉主义 - 8/9/2007 2:25:00 PM
粒子出摔哥吗?竟出科委而和史密斯这种同性恋[em14]
马厂王子 - 8/9/2007 2:27:00 PM
马厂王子 - 8/9/2007 2:29:00 PM
搞不懂 我们这现在也竟出小黑皮 [em02]
威廉主义 - 8/9/2007 2:32:00 PM
你那还能出东西就已经很不错了,英乙不容易~~
[em27]
马厂王子 - 8/9/2007 2:34:00 PM
[em14]英乙是留给你那边的
威廉主义 - 8/9/2007 2:38:00 PM
阿森纳不会拿个欧冠第四就花钱如流水……[em27]
马厂王子 - 8/9/2007 2:42:00 PM
今年拿欧联第五吧[em27]
Arsally - 8/9/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Pineapple在2007-8-8 23:52:00的发言:Asally的签名有意思。。。
[em04]
谢谢……
范范和小法太可爱了~~~
[em01][em01]
Arsally - 8/9/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8-9 3:08:00的发言:
之前就看到过几位朋友提到希望有专门介绍预备青年队小将的发展和比赛情况的,我想,索性就利用这贴集中讨论吧,大家有关于预备青年队的问题可以提,我,应该还有grantwewe吧(^^)有等有空会找资料介绍给大家的.现在我们的很多资料也是从A-M上了解的,所以资料也不能保证完全客观准确,而且也不一定作到有问必答,但会尽力的,大家理解![em08]
谢谢riquelme~~~!长知识呀~~~
[em08][em08]
Arsally - 8/9/2007 11:16: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9 12:17:00的发言:
巴拉扎特还是满帅的....[em04]
不愧有土耳其血统,长的挺土耳其的……
[em07][em07]
Arsally - 8/9/2007 11:17: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9 14:25:00的发言:
粒子出摔哥吗?竟出科委而和史密斯这种同性恋[em14]
小问一下,他们俩真的是GAY么~
[em14][em07][em08]
Arsenal~ - 8/9/2007 11:31:00 PM
[em09]
grantwewe - 8/10/2007 10:05:00 PM
阿森纳1--2佛拉门戈
出线难了,难道这就是世界闻名的青训系统?
2场比赛后小组积分:
佛拉门戈 4
AC 4
AJAX 1
ARSENAL 1
37°2 - 8/11/2007 1:38:00 PM
危险啊
devan - 8/11/2007 2:19:00 PM
Jay simpson有20了吧?
枪手风之子 - 8/11/2007 2:54:00 PM
削皮孩专贴,去年我也开过一个类似的皮孩出租专贴,后来没人气,今年看威廉的了,占个位置先
division - 8/11/2007 5:26:00 PM
正常,去马来西亚的平均年龄比其他队小一截,而且几个主力都抽走了
litchi - 8/11/2007 6:26:00 PM
Szczesny Rodgers都是我fm的主力
圣之子 - 8/11/2007 9:06:00 PM
这个结果有点点意外啊,怎么会垫底呢~~没理由啊[em12]
37°2 - 8/12/2007 10:57:00 PM
最后一场对AC一定要赢
grantwewe - 8/12/2007 11:05:00 PM
37°2 - 8/12/2007 11:46:00 PM
晕[em06]
马赛回旋 - 8/13/2007 12:36:00 AM
难道要我进来收尸不成~~~[em13]
威廉 - 8/13/2007 12:56:00 AM
小朋友们真不给我争气[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