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尤文报价枪手副队被认可?1300万欧元+布姆松?
M.J - 8/22/2007 9:17: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9 22:50:00的发言:

悄悄的BS一下自己,看到题目的时候都不确定说的是不是G19……

[em29][em29]

还有第二个副队吗[em07]
zhaoyc_83 - 8/22/2007 9:41:00 PM
布姆松吗?貌似在纽卡表现不咋的,那咱们厂后腰要用谁[em06]
mirach - 8/22/2007 10:00:00 PM

布姆松未必有久若好用,好好的,为什么要租借出去.

四人的中卫配置是很均衡的,温格为什么要布姆松??没有西甘,你想他了???

马赛回旋 - 8/22/2007 11:25:00 PM
静观其变,除此之外别无他法~~~[em04]
忧郁の心→岚 - 8/22/2007 11:31:00 PM

布姆松 我不怀疑他的能力

但实话的说 看过他的比赛

总觉得 在一段接近完美的防守后

他的大脑会瞬间短路 接着给对方制造出进球的机会

PS 卖掉G19买B 教授要解放T5去打后腰么

看来 我们要拥有完全made in France的后卫线了

[em04]
hudapao - 8/23/2007 1:46:00 AM
如果是1300万再加个布姆松的话,温格肯定会将G19卖掉
威廉主义 - 8/23/2007 10:14:00 AM
本来1300万挺好,非要倒贴个布姆松,没戏[em04]
BergkampLau - 8/23/2007 1:08:00 PM
布姆松能值几个钱?他就不要了,折现吧![em01]
sos - 8/23/2007 4:29:00 PM
我看再过个几年卖给他。。。。。~
bluedragon00000 - 8/23/2007 8:17:00 PM
作为后腰,吉尔伯托十分常实用的,攻守俱佳,不该放他走.
小橙 - 8/24/2007 4:36:00 PM

要那水货干啥

[em06]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尤文报价枪手副队被认可?1300万欧元+布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