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自称将在三周内复出 作壁上观难容忍
cecilia72 - 8/23/2007 11:12:00 AM
买 小迪亚拉  吧
catkingj - 8/23/2007 11:57:00 AM
可惜呀
BergkampLau - 8/23/2007 12:54:00 PM
如果你不穿10号的话,估计也不会伤那么久了![em01]
Arsally - 8/25/2007 5:44:00 PM
郁闷~,要这么久哦~~~,加油加油~!
chenminpierre - 8/25/2007 6:18:00 PM

后防啊,唉,又受伤,偶们的防线要买个强壮点的中后卫,最好是白人,头球好,每次看比赛,人家有个角球,任意球什么的都不放心,

第一点抢不到,第二点保护也没有,白人后卫注意力比较集中,黑人有时候冲动.

小森就算了,什么时候感觉能自己抗德罗巴了再考虑

chenping - 8/27/2007 1:53:00 PM

希望早点回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自称将在三周内复出 作壁上观难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