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对你的审美观感到遗憾,这毕竟是和智商是一定联系的
没记错的话,当年这个事是被当笑话来看的~~~
因为普遍认为欧洲后卫比非洲后卫好用,而且非洲人还需要占用非欧盟名额,自然是第三第四选择,何况图雷在其他球队和球员眼中并不能称之为世界级!!
但是我现在认为我们的球员,只有三名是准世界级,G19 F4 T5 唯一的世界级已经走了!!
而曼联没有一个是世界级!!只有两个准世界级,还有两个已经快退役了!!C罗 吉格斯 斯科尔斯
因为普遍认为欧洲后卫比非洲后卫好用,而且非洲人还需要占用非欧盟名额,自然是第三第四选择,何况图雷在其他球队和球员眼中并不能称之为世界级!!
但是我现在认为我们的球员,只有三名是准世界级,G19 F4 T5 唯一的世界级已经走了!!
而曼联没有一个是世界级!!只有两个准世界级,还有两个已经快退役了!!C罗 吉格斯 斯科尔斯
其实你这个观点我还是部分赞同的...中卫最重要的是战术素养和意识,而这方面白人球员要比黑人球员好的多...中卫的话我还是倾向白人
图雷绝对世界级,英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个人认为,图雷+特里是完美的组合……
图雷没有绯闻,因为他忠诚,没有人能挖走
听过图雷那个英语吗?我天,估计来询问的俱乐部都由于交流问题而不得不罢手了~~
[em01]!!!
人家明显是黑人里的帅哥
你跟他一起扒光了往女人堆里一站,你看女人想上他还是想上你~为了避免你说不公平,女人的人种就由你挑了
[em04]图雷绝对世界级,英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个人认为,图雷+特里是完美的组合……
图雷没有绯闻,因为他忠诚,没有人能挖走
你跟他一起扒光了往女人堆里一站,你看女人想上他还是想上你~为了避免你说不公平,女人的人种就由你挑了
[em04]我肯定你被别人用这招数刺激过,可怜的娃,gg同情你[em04]
这样不是很好吗
T5和G19场外都是比较低调的。现在特别希望G19可以在我厂光荣退役。[em26]
另外估计Boss虽然对球员个人私生活不关心、但影响到场上的话、处理起来决不留情。
像原来的Pennat,我觉得是难得的好苗子、但因为行为不检点、给Boss甩卖了。
T5低调
看着他从一个站在砍贝尔旁边的愣头青成长成今天我们后防中坚~估计也是感恩温格的提拔吧
随便离开也太没良心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