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t5从来没有传过绯闻?
liuqiwu675 - 9/17/2007 5:01:00 PM
为什么教授家保姆没绯闻?难道她不漂亮吗?
GiGi@Leung - 9/17/2007 8:03:00 PM
Kolo我爱你![em01]
hiroada - 9/17/2007 8:33:00 PM
T5不能缺!!!!!!!
红色重炮 - 9/17/2007 8:39:00 PM
以下是引用donald_god在2007-9-16 12:03:00的发言:
长得丑了点

我不得不对你的审美观感到遗憾,这毕竟是和智商是一定联系的

马赛回旋 - 9/17/2007 8:43: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16 9:11:00的发言:
因为T5从来都不是一名称职的后卫。
PS:马尔蒂尼黄金年代在米兰, 基本上那时候没人敢挖墙脚。 35岁的时候才被皇马邀请.

没记错的话,当年这个事是被当笑话来看的~~~

14arsenal - 9/17/2007 9:01:00 PM

因为普遍认为欧洲后卫比非洲后卫好用,而且非洲人还需要占用非欧盟名额,自然是第三第四选择,何况图雷在其他球队和球员眼中并不能称之为世界级!!

但是我现在认为我们的球员,只有三名是准世界级,G19 F4 T5  唯一的世界级已经走了!!

而曼联没有一个是世界级!!只有两个准世界级,还有两个已经快退役了!!C罗  吉格斯  斯科尔斯

我爱泡泡 - 9/17/2007 10:11:00 PM
为什么要传非闻呢
G.Clichy - 9/18/2007 12:16:00 AM
以下是引用14arsenal在2007-9-17 21:01:00的发言:

因为普遍认为欧洲后卫比非洲后卫好用,而且非洲人还需要占用非欧盟名额,自然是第三第四选择,何况图雷在其他球队和球员眼中并不能称之为世界级!!

但是我现在认为我们的球员,只有三名是准世界级,G19 F4 T5  唯一的世界级已经走了!!

而曼联没有一个是世界级!!只有两个准世界级,还有两个已经快退役了!!C罗  吉格斯  斯科尔斯

其实你这个观点我还是部分赞同的...中卫最重要的是战术素养和意识,而这方面白人球员要比黑人球员好的多...中卫的话我还是倾向白人

康康 - 9/18/2007 12:33:00 AM

图雷绝对世界级,英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个人认为,图雷+特里是完美的组合……

图雷没有绯闻,因为他忠诚,没有人能挖走

威廉主义 - 9/18/2007 1:51:00 AM

听过图雷那个英语吗?我天,估计来询问的俱乐部都由于交流问题而不得不罢手了~~

[em01]
denz7 - 9/18/2007 3:12:00 AM
默默付出,隐约中绽放光芒。。[em28]
康康 - 9/18/2007 3:37:00 AM
以下是引用donald_god在2007-9-16 12:03:00的发言:
长得丑了点

!!!

人家明显是黑人里的帅哥

威廉主义 - 9/18/2007 5:02:00 AM
以下是引用donald_god在2007-9-16 12:03:00的发言:
长得丑了点

你跟他一起扒光了往女人堆里一站,你看女人想上他还是想上你~为了避免你说不公平,女人的人种就由你挑了

[em04]
GiGi@Leung - 9/18/2007 8:3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8 0:33:00的发言:

图雷绝对世界级,英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个人认为,图雷+特里是完美的组合……

图雷没有绯闻,因为他忠诚,没有人能挖走

Bergy之后,我在阿森纳的最爱[em14]
独舞亨利 - 9/18/2007 9:17:00 AM
传过绯闻,阿森纳赶紧续约,把工资涨了,和破车还是曼狗传的,不过都是记者YY的,绝对的假消息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18/2007 10:06: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8 5: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onald_god在2007-9-16 12:03:00的发言:
长得丑了点

你跟他一起扒光了往女人堆里一站,你看女人想上他还是想上你~为了避免你说不公平,女人的人种就由你挑了

[em04]

我肯定你被别人用这招数刺激过,可怜的娃,gg同情你[em04]

就一剑 - 9/18/2007 10:14:00 AM
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个赛亚人,clichy[em03][em03]
chenping - 9/18/2007 8:02:00 PM

这样不是很好吗

petertakeshi - 9/23/2007 9:59:00 AM

T5和G19场外都是比较低调的。现在特别希望G19可以在我厂光荣退役。[em26]

另外估计Boss虽然对球员个人私生活不关心、但影响到场上的话、处理起来决不留情。

像原来的Pennat,我觉得是难得的好苗子、但因为行为不检点、给Boss甩卖了。

qinminy - 9/23/2007 8:55:00 PM

T5低调

jiangqiujie - 9/23/2007 9:16:00 PM

看着他从一个站在砍贝尔旁边的愣头青成长成今天我们后防中坚~估计也是感恩温格的提拔吧

随便离开也太没良心了咯

xiu_song1 - 9/23/2007 9:20:00 PM
TOURE将会是BOBO之后下一个在我厂退役的球员,从现在来看……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t5从来没有传过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