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齐达?没可能吧
真诚的建议以后这类帖子少发 真无聊
之前一直没进这个帖的原因就在这儿,这样的主题确实是很没营养.最近赢球多了论坛气氛不错,但看来浮燥之风并没有消退,无论是这个帖还是那个讨论身价的都是如此,本质上来说和那些阿德蜜阿德黑的骂战没有区别,看来建立真正的和谐论坛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顶你这句!小法就是小法,与讨论他是下一个谁谁谁,不如来遐想谁是下一个塞斯克[em16]
带球突破需要速度和力量,目前这两点小法都还不具备!!!
没有速度,过了第一个人也会被追回反抢或被补防
没有力量,在面对贴身防守时根本就控不住球更别说突破了
切..普拉 铁杆法迷都说zizou无论在水平还是成绩都已经超过他...
算了..和你争这个没劲...一句话炒作就知道你是个不看球的
铁杆法迷?是“铁杆中国法迷:吧。你去问一下老资格的尤文球迷就去找到答案的。你知道莫吉卖走齐达内后说的话是什么呢?
[em06]铁杆中国法迷 又如何?人家看了20年法国的球了...恐怕儿子都不会比你小.?
你难道是个长了洋jb的枪迷???如此看不起带中国两个字
在我眼里,中国最多的就是球迷,最不值钱的也是球迷.
原来是人家看了二十年法国的球了,不是你啊!遗憾遗憾啊!有空你去问问你那法迷朋友,能够把普氏挂在嘴边的看了多少年球?另外你也可以去问问你那法迷球友,尤文最佳的外援是谁!
[em06]
我没看过那么久的法国队就是没有看...我朋友看了是我朋友看了
所以我引用看过的人的话...
不象有些人没看过..还要说人家是炒出来的..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23:30:55编辑过]
这样的大师我们有了
他的名字叫赫莱布
我没看过那么久的法国队就是没有看...我朋友看了是我朋友看了
所以我引用看过的人的话...
不象有些人没看过..还要说人家是炒出来的..哈哈
二十年的法迷,够吗?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86世界杯后普就退出了国家队.至于在尤文,是86年退的还是又踢了一年我记不清楚了.这么简单的算术不用我教你了吧!.
另外看看你的回贴,怎么老是说人没有看过球.拜托,能不能够有点创意呀,换点新鲜的.
[em06]
带球突破需要速度和力量,目前这两点小法都还不具备!!!
没有速度,过了第一个人也会被追回反抢或被补防
没有力量,在面对贴身防守时根本就控不住球更别说突破了
一个人就算是带球再快,能够快得过球吗?
力量要那么大干嘛,又不是摔交比赛.只要能够控制得住球就行.
[em06]嗯...还是没你有创意啊 ..一出口就吓死人的..
zizou是炒出来太tm有创意了...
球队赢了..没工夫跟你闹了..你说咋地就咋地吧
F4最近大爆发啊...来劲了...
嗯...还是没你有创意啊 ..一出口就吓死人的..
zizou是炒出来太tm有创意了...
球队赢了..没工夫跟你闹了..你说咋地就咋地吧
F4最近大爆发啊...来劲了...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翻一翻上个赛季我对F4的评价.
另外不要跟我来说一些言之无物的玩意,那并不能够证明什么.
你尽可以反驳我的论点,但请拿出根据来!
你知道马拉多纳是什么时候被称为球王的吗?86世界杯后.
齐祖?98世界杯后他被称为球王了吗?没有.
00欧锦赛呢有吗?也没有.
不过是在天价转会在皇马以后才被称为球王,你能够帮我解释一下原因吗?难道你想告诉我的是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个什么皇马和你那伟大的二十年法迷才懂得足球吗?
98 00的夺冠,齐祖是法国的英雄吗?好象不是吧.
84欧锦赛,法国的英雄只有一个,普拉蒂尼
还需要我说更多吗?
嗯...还是没你有创意啊 ..一出口就吓死人的..
zizou是炒出来太tm有创意了...
球队赢了..没工夫跟你闹了..你说咋地就咋地吧
F4最近大爆发啊...来劲了...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翻一翻上个赛季我对F4的评价.
另外不要跟我来说一些言之无物的玩意,那并不能够证明什么.
你尽可以反驳我的论点,但请拿出根据来!
你知道马拉多纳是什么时候被称为球王的吗?86世界杯后.
齐祖?98世界杯后他被称为球王了吗?没有.
00欧锦赛呢有吗?也没有.
不过是在天价转会在皇马以后才被称为球王,你能够帮我解释一下原因吗?难道你想告诉我的是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个什么皇马和你那伟大的二十年法迷才懂得足球吗?
98 00的夺冠,齐祖是法国的英雄吗?好象不是吧.
84欧锦赛,法国的英雄只有一个,普拉蒂尼
还需要我说更多吗?
你还来劲了啊...98 zizou不是英雄吗?没有他两个头球..法国拿得到世界杯?
凯旋门上打的头像可不是普拉蒂尼
我说你没看过多少比赛就是没看..还真是没说错
就算00年绝赛他没进球..可法国一路连斩西班牙..葡萄牙..zizou是什么表现..看了的谁不知道?
你很搞笑哎?我批的就是你这句齐丹是炒出来的...你却要为着个球王两个字喋喋不休..
球王只是某些好事者弄的玩意 ...本人从未称呼过..也不感兴趣... 我关心的永远只有赛场上的水平
不是你说球王来了身价第一了....成绩就出来了...表现就有了.(当然你这种sb就信了就来劲了..)
真正的水平是在赛场上...而我只记得他在西甲无数次无可争议的表现..和那足以载入欧冠决赛史册的进球
zizou到皇马后可以说自身的水平又得到了一次提升.. 可以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水平是zizou很可贵的一面
要做到并不容易..这个没有对外界诱惑地抵御能力.. 和对足球原始地热爱和追求是做不到的
是RvP F4 D15这些齐祖粉丝最需要学的地方..
zizou理应得到球迷的尊重..不是你一句话就可以掩盖的
齐丹的球非常大气做到了真正的无私 是有真功夫的....你不妨去看看cesc自己是怎么说zizou的
关于齐.普之争..已经偏离主题太远...我引用的话已经讲得十分清楚...
算了..估计你也是偏指那些吹捧他为新球王的话..
就不再咯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6:25:18编辑过]
嗯...还是没你有创意啊 ..一出口就吓死人的..
zizou是炒出来太tm有创意了...
球队赢了..没工夫跟你闹了..你说咋地就咋地吧
F4最近大爆发啊...来劲了...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翻一翻上个赛季我对F4的评价.
另外不要跟我来说一些言之无物的玩意,那并不能够证明什么.
你尽可以反驳我的论点,但请拿出根据来!
你知道马拉多纳是什么时候被称为球王的吗?86世界杯后.
齐祖?98世界杯后他被称为球王了吗?没有.
00欧锦赛呢有吗?也没有.
不过是在天价转会在皇马以后才被称为球王,你能够帮我解释一下原因吗?难道你想告诉我的是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个什么皇马和你那伟大的二十年法迷才懂得足球吗?
98 00的夺冠,齐祖是法国的英雄吗?好象不是吧.
84欧锦赛,法国的英雄只有一个,普拉蒂尼
还需要我说更多吗?
你还来劲了啊...98 zizou不是英雄吗?没有他两个头球..法国拿得到世界杯?
凯旋门上打的头像可不是普拉蒂尼
我说你没看过多少比赛就是没看..还真是没说错
就算00年绝赛他没进球..可法国一路连斩西班牙..葡萄牙..zizou是什么表现..看了的谁不知道?
你很搞笑哎?我批的就是你这句齐丹是炒出来的...你却要为着个球王两个字喋喋不休..
球王只是某些好事者弄的玩意 ...本人从未称呼过..也不感兴趣... 我关心的永远只有赛场上的水平
不是你说球王来了身价第一了....成绩就出来了...表现就有了.(当然你这种sb就信了就来劲了..)
真正的水平是在赛场上...而我只记得他在西甲无数次无可争议的表现..和那足以载入欧冠决赛史册的进球
zizou到皇马后可以说自身的水平又得到了一次提升.. 可以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水平是zizou很可贵的一面
要做到并不容易..这个没有对外界诱惑地抵御能力.. 和对足球原始地热爱和追求是做不到的
是RvP F4 D15这些齐祖粉丝最需要学的地方..
zizou理应得到球迷的尊重..不是你一句话就可以掩盖的
齐丹的球非常大气做到了真正的无私 是有真功夫的....你不妨去看看cesc自己是怎么说zizou的
关于齐.普之争..已经偏离主题太远...我引用的话已经讲得十分清楚...
算了..估计你也是偏指那些吹捧他为新球王的话..
就不再咯索了...
你才是个大SB!连普拉蒂尼的球都没有看过的人也配跟我来谈齐祖和普拉!98年进了两个头球怎么样,当年的金球奖是罗纳尔多。你这个SB!
上面不用争了 小法是普拉加齐祖的混合体
按照楼上的推理,那么吉格斯连中国球员都不如,至少中国还进入过32强。佩服佩服!无知者无畏!
个人看法Zidan>Platini
中前场球员中,马拉多纳 克鲁伊夫 齐丹这三个在我的第一集团
评价要放到历史中去,评论当代的人物,总觉得不如先辈
oasis刚开始火的时候,哪个白痴会说他们超越了the stone roses?但现在呢,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他们确实超越了石玫瑰
各行各业都是一样的,再过几年回头看,越来越多的人会认为齐丹确实超越了普拉帝尼
本人感觉 盘控一般 传球不错
评价要放到历史中去,评论当代的人物,总觉得不如先辈
oasis刚开始火的时候,哪个白痴会说他们超越了the stone roses?但现在呢,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他们确实超越了石玫瑰
各行各业都是一样的,再过几年回头看,越来越多的人会认为齐丹确实超越了普拉帝尼
不能这么比较~~~~足球在发展~~~~后来者肯定比前人强~~~~举个极端点的例子:把家土索扔到40年代那种"站着看球,走着踢"的时代里~~~~他也能成足球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