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赛季至今 远射王+助攻王 小法全欧表现最佳!
Irwin0102 - 9/23/2007 12:43:00 AM
确实,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了~~~
Eazzy - 9/23/2007 12:49:00 AM

CESC现在的表现当然是现象级的,但是年轻人还是不宜捧得过高

不错小法现在阅读比赛的能力又长了,力量和对抗也上了一个台阶,但是年轻人的持续性有多少?别忘了第一场联赛小法除了一个助攻,其他都被批得体无完肤.

上面还有同学竟然搬出齐祖说事,拜托不要吹得太过

mirach - 9/23/2007 12:54:00 AM

法布雷加斯既然能做中场指挥官,他首先是个头脑灵活,冷静的人.

他本场所进的远射,他位置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了守门员占位靠右,所以他远射选择右边,于是一击中的.

欧冠对塞维利亚,他的位置同样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守门员占位靠右,远射球门左边.那个塞维利亚的后卫挡了一下,于是皮球入网.

从这两个球来看,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和兰帕德,里瑟等重炮手的远射截然不同.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同他的传球一样,是充满智慧的.

mirach - 9/23/2007 12:54:00 AM

法布雷加斯既然能做中场指挥官,他首先是个头脑灵活,冷静的人.

他本场所进的远射,他位置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了守门员占位靠右,所以他远射选择右边,于是一击中的.

欧冠对塞维利亚,他的位置同样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守门员占位靠右,远射球门左边.那个塞维利亚的后卫挡了一下,于是皮球入网.

从这两个球来看,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和兰帕德,里瑟等重炮手的远射截然不同.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同他的传球一样,是充满智慧的.

mirach - 9/23/2007 12:54:00 AM

法布雷加斯既然能做中场指挥官,他首先是个头脑灵活,冷静的人.

他本场所进的远射,他位置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了守门员占位靠右,所以他远射选择右边,于是一击中的.

欧冠对塞维利亚,他的位置同样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守门员占位靠右,远射球门左边.那个塞维利亚的后卫挡了一下,于是皮球入网.

从这两个球来看,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和兰帕德,里瑟等重炮手的远射截然不同.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同他的传球一样,是充满智慧的.

mirach - 9/23/2007 12:56:00 AM

怎么一下子发了3条哪?!???

allrange - 9/23/2007 12:57:00 AM
再玩个赛季不败 我找不出什么词形容温格了
4132aa - 9/23/2007 12:59: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3 0:56:00的发言:

怎么一下子发了3条哪?!???

 情绪太激动,点多了吧

[em01]
chenping - 9/23/2007 1:06: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3 0:54:00的发言:

法布雷加斯既然能做中场指挥官,他首先是个头脑灵活,冷静的人.

他本场所进的远射,他位置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了守门员占位靠右,所以他远射选择右边,于是一击中的.

欧冠对塞维利亚,他的位置同样在禁区前沿右边,观察到守门员占位靠右,远射球门左边.那个塞维利亚的后卫挡了一下,于是皮球入网.

从这两个球来看,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和兰帕德,里瑟等重炮手的远射截然不同.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同他的传球一样,是充满智慧的.

完全同意!!!但你太激动了

37°2 - 9/24/2007 2:37:00 AM
可以理解[em02]
denz7 - 9/25/2007 1:41:00 AM
巴塞看了会很心酸吧。。[em04][em04]
lanros - 9/30/2007 7:10:00 P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9-25 1:41:00的发言:
巴塞看了会很心酸吧。。[em04][em04]

还好,Barce的球迷基本上都认为即使CESC留在Barce也不太可能有出头的机会,因为Barce有Xavi,小白。

所以这样对大家都好!

 

[em01][em01]
普通的枪迷 - 10/1/2007 2:40:00 PM
好强!!!多少钱都不卖!!![em05][em05][em05]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至今 远射王+助攻王 小法全欧表现最佳!